這是我家新進成員,陳寶豬,(跟我阿母姓)
目前二個多月大,還是一個非常、非常小的吉娃娃....
一開始寶豬進家門時,名字就已經取好,
<<不知道是陳寶珠還是陳寶豬.... >>
本來我們還打算給她換個名字(寶豬實在是太俗氣了),
打算叫個什麼馬乳溝(小丸子)之類的,
誰知道,我阿母越叫越順口,
於是,寶豬這名字就此定案.......

她實在是好可愛啦~~~

每次回阿母家,都會衝進去房裡看她,
然後對著她喊「陳寶豬~~~~寶豬~~~~~~~寶豬~~~~~~」
然後,她就會搖著她短不拉基的小尾巴,
一邊舔著上唇(想要舔妳),一邊走向妳,
吼~~~~~~~~實在是可愛的讓人想她吃下去~~~~~~

她實在是好小、好小,
小到張貝兒只要嘴一張開,
應該就能把她咬在嘴裡,
(這就是我阿母一天到晚叫我不要把貝兒帶回家的原因...)
這是我與她第一次的相遇,
她看到我,馬上趴在籠子裡不動....
(此籠子是經過我家無數狗兒的籠子呢~~包括BoBo~~呵~~)
如果妳伸手去摸她,
她馬上就會呈現這模樣.......

盡情的享受舒服......

坦白說,我一向不大愛吉娃娃....
以前家裡曾自己跑來一隻咖啡色的吉娃娃,
當時家人叫他小叮噹,

(來個貝兒、寶豬在家大小比較圖)

不知當時我心中有一個妞妞的關係,還是怎麼樣,
我看到那隻吉娃娃,
總是無法真正去愛他,
當時只是覺得他好小,好愛叫,
垃圾車來還會一直唱歌,
其他的沒有什麼印象,
另外....一直認為,小型犬一壓就扁了,
實在是不怎麼好玩.......
所以在好早前聽阿母說要養吉娃娃時,
我一直持反對票,不停的跟她說,
養狗麻煩啦~~~養狗責任很重等等的~~~
其實我阿母是個非常愛狗的人,她也不會說丟就丟,
加上她現在對養狗的觀念大改變,
她養狗也是很ok的~~~~
但我就是認為吉娃娃實在是不........(以下自動消音.......)

一直到我老姊一整天在念寶豬多可愛有多可愛,
還沒見到她,就聽說她長的像豬,
五短身材,非常可愛,
跑起來非常的快,走路都用跳的,
直到我見到寶豬本尊時,
我只能說......真的好可愛啦~~~~~~~



她現在受的是皇帝般的禮遇,
整天跟我媽關在一個房間裡,(她待在籠子裡)
我姊一張開眼便衝進我媽房間,跟她道早安,
我阿母睡覺睡一半,會抬頭起來看看她在幹嘛.....
連我那天把貝兒的抱枕暫放在阿母家,
前天回家就看見貝兒的抱枕讓阿母拿給寶豬玩......
(抱枕比她大五倍呢~~~她只能跨坐在抱枕上~~~)
連不怎麼愛狗的妹妹,
也會在我阿母餵飼料時,在一旁看著她傻笑.....

我只能說.....有人緣的狗真的禮遇不同啊~~~


想當初,貝兒剛回家時..........
我妹大喊「走開~~~~~~不要過來~~~~~~~~」
我姊大喊「醜女~~~~~~妳實在好醜~~~~~~」
我阿母大喊「唉呀呀~~怎麼一直撲過來啊~~~」
我弟大喊「賤狗~~~~~~~~不要咬我~~~~~~~~~」
瞧~~~~~~~
這是什麼世界啊~~~~~~
怎麼差這麼多???
難不成...這就是沒人緣的差別待遇???

張貝兒啊張貝兒~~
現在有寶豬後,妳更會被打入冷宮了啦......
還好妳還有一個永遠不會嫌妳的阿娘,
跟一個永遠說妳是最棒的阿爹.......
要不然哦.....妳還真是慘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