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時候很佩服我自己,就像是現在,我真的覺得我自己很了不起!

明明我這幾天情緒down到了不行,
但是我還可以尋找讓自己爽的方式,
然後,再能開心到一直在微笑....  (難不成我真的壓力過大~瘋了不成!)

這幾天喲,我跟貝拔彼此不爽到極點,
甚至到了整個大爆炸的境界, (請不要問我什麼叫大爆炸喲..我不想表演咧..)
然後...我天天都不想回家..  

整天都想窩在一個地方,把自己埋起來不要面對...
(這是蝦米東東...這就叫作逃避啊....)

悶到最高點時,我就跑去看一些很好笑的網站,
把自己泡在網站數個小時,等到看完後 (就像我現在) ,自己再哈哈大笑繼續走下去!
   (難不成這是被逼到絕境的一種現象嗎?? >"< )

而且,很妙的我,竟然還會為我跟貝拔爭吵的理由找藉口,
像是:一定是過年前打牆沒有拜拜的關係!
或者是:搞不好因為移家具動到床沒有看日子的原因!
嗚嗚嗚嗚嗚....像我這樣的好女人上那找啊~~

連這個節骨眼,我還要幫他的錯找理由,這是什麼鬼東西啊~~~~~~



=========我========是========分========隔========線==========

這是我第三次發現,當我哭的時候,
我兒子都會從沈睡中醒來,然後一把撲上來!
(像是我的哭泣聲中連接著他的警鈴線,當我一哭時,便觸動著他的情緒)



當他一把撲上來後,就開始猛舔我的眼淚....
像是生平沒喝過水一樣,拼了命的把我臉上的淚全舔光......

讓我一時間完全忘了要哭這件事,
反倒是覺得有安定及窩心的力量!

兒子,你放心吧!媽媽會跟你生活一輩子的!



【註】我不需要安慰,我只想找到可以喘口氣的方式。
如果可以的話,請提供給我不錯又有趣的網站,讓我可以逃避不開心的情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