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我們第一次募款的金額截止時間訂在 98/8/14 下午二點

感謝各方好友的熱心捐助,
讓我們在短短三天的時間,募集到這麼多錢。



我已將所收到的款項$45,350,匯至流浪動物花園協會的帳戶裡。
行號: 822
帳號: 347-540-199-422
銀行: 中國信託商業銀行 公館分行
戶名: 中華民國流浪動物花園協會 

匯款資料明細如下圖所示



並將我所收到的匯款資料呈現出來給大家看,
以公開明白表示的方式,讓大家核對,
收款及匯款的所有單據明細。


這幾天的收入及匯出資料如下圖所示


由於帳款截止時間訂在截止時間訂在 98/8/14 下午二點
故最後一筆款項,我將會當作第二次募款專用,
此筆款項會連同我的捐款,
一同匯至洛基麻的帳戶,待統一將匯款匯出後,我會再po上來更新。

請各方好友,請勿再將款項匯至我的戶頭,謝謝。


第二次募款為募集狗飼料及狗罐頭,請觀看:http://www.wretch.cc/blog/BOBOMOM/16026096
如果您願意與我們一同熱心參與的話,請與我們一同為這些孩子們募捐,
再一次感謝您的愛心,真的謝謝大家!!

尚未將姓名及地址告訴我的朋友,請盡快回覆讓我知道,
我需要統一將要開立的收據資料傳送給流浪動物花園協會,
免擔誤到其他人收到收據的時間,謝謝。



【後記】
這一次募款,我相信許多人與我有相同的經驗,
大家多都只願把金錢捐給受災民眾,不願把錢捐給需要幫助的狗貓們,
「救人優先」是大家的想法之一,
對於我來說,我認為人狗都需要振救,
這些全都是生命,也是極需要大家的幫忙,

受災民眾需要大家的幫助,這些沒有人注意的貓狗們,
也非常需要大家的關懷,我一直是這樣認為著,
所以.... 請跟著我們,一同幫助他們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