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一張(熱鍵:c)

前幾天收到網友前來恭禧的留言,
我完全沒有頭緒,不知道是要恭禧什麼,
本來還以為是網友要衝人氣的一種手法 
(這位可愛的網友我錯怪你了~~~~我可以先鞭打我自己~~~~~)

講到這裡,我一定要來說一下現在少年郎衝人氣的方式整個就是讓人驚呀不已呀....
前陣子我胡亂連網站連呀連呀連,連到某個無名在寫新聞,
那個新聞的文章還被大家按推推,整個就是推到最高點,
那個高點應該有到挑高的天花板上去了吧~我猜
重點是,當我看到那個新聞的標題,我都忍不住點了進去看 !

在這,為了不要讓大家誤會我太深,
我一定要先跟大家澄清,
原起敝人在下我家中沒第四台又沒三台, 
本人平常晚上回家看的電視大多是「娘家」來著,
為了「娘家」而去繳每個月650大洋的有線電視費,實在是太不嘗失,
重點是,當建宏變成負心漢後,我發現我再這麼下去,我應該會瘦不了 (過度生氣就一直吃東西)
所以我一不做二不休的,就把我們家的第四台給停掉了,
但是不知道是誰發明了有線天視這種東西,
當我把第四台停掉後,我竟然連三台也沒得看!!!
我在震驚之餘,連要寫信給「娘家」編劇這件事也忘得一乾二淨,
我想誇獎一下編劇,吃軟飯兼負心漢真的讓人痛恨到了最高點,他怎麼有辦法寫出這種人出來呀~)

後來有個善心人士告訴我有PPS這種東西,
有了PPS後,我天天有看不完的影集跟電影,我每個月都過著省了650元的心情在開心著,
不過~~~PPS並沒有提到台灣新聞這種東西,
為了要跟上時代,中午要跟同事吃飯聊天也不怕沒話題可以聊,
所以我每天都會上網看新聞,
在某天某月的某一天,我看到無名小站的文章裡,
有一則標題「陳冠希跳樓身亡」 的文章,
這下讓我整個挫到了最高點,我以為我真的要變成古代人了,
這麼驚人的新聞我竟然這時才看到,
那時點進去這個文章時,我還暗自慶幸還好我有點進去看~~
要不然我就真的是個訊息落後的科技人了...

點進去看後,文章內容寫著:
[標題] 陳冠希跳樓身亡
淫照風波男主角陳冠希終於忍不住傳媒及外間給予的壓力於北京時間4月1日晚上19:36在香港文華酒店16樓跳樓身亡.....(以下省略)

看完後我還整個很驚嚇,
接著就瞄到此文章有幾千則的留言,外加幾千個的推推數
重點是....我看了幾個留言我就知道我被騙了,
以上的幾千則的留言有一半是怒罵的留言,
另外幾千個推推數是因為大家認為這個版主為了加人氣手段高招
大家為了獎勵他,所以給他推推數 <---這個也讓我很驚恐
為了增加人氣可以把一個人活的說成死的,這世上是怎麼啦~~~怎麼啦~~~怎麼啦~~~~
我一方面為社會少年郎不知道自己觸法感到難過....
另一方面很想把這個訊息PO給陳冠希的粉絲們看.....
不過我跟世界選美小姐一樣的愛和平,所以我也只是想想就作罷.....  (其實是我臭俗辣) 

從那刻起,我就很怕我又變成增加人家人氣的笨蛋工具.....
所以說,當作看到網友跟我說「恭禧」時,我真的是整個挫著等,
不知道是不是又是另一個高招的開始.....
寫到這裡,那位被我誤會的網友,我實在是對不住你,
不過你應該可以明白一朝被蛇咬十年怕草繩這種事吧.....
希望敝人在下我寫了洋洋長長數百個字的解釋文,您可接受,
另外,我真的素非常高興您通報我這件事呀.......

後來帶著可能會受騙的心情點進去看,
結果看到了這個

                           

                           




「2009年之最」是什麼鬼? <--這是我第一個閃過的念頭

然後我在想,這個應該沒有誰死的這種事吧......
接著我把滑鼠往下滾......滾呀滾......
結果我就看到我自己了呀.......(更正,那個不是我,那個是我可愛的小幼幼阿BoBo呀~~~)



接著,我整個大驚、大驚、大驚.....
驚到嘴巴都有一點點閉不起來,
如果不知道那是什麼樣子的話,我很好心的找了張圖,可以形容我當時的表情-->  
我整個就是嚇到有一點點沒辦法回神.....

啊是說,什麼時候我可以排列在這個熱門的部落格裡呀.....
小女子我只是一介草民,
整個就是眾多云云裡的小小小小小細微的小細菌(大家知道細菌有多小了吧~)
我何德何能能列在這個榜首裡呀~~ 

回神之後,我整個就是心喜若狂....
上了yahoo首頁這麼多次,也沒有一次有像這次這麼爽過.....
( 從這句應該可以看出來我到底有多麼的爽吧.....)

我知道應該有一些人無法理解為什麼我能中榜, (雖然說我自己也很不能理解)
不過我想~~~我們就把它當作是中樂透好了!!
因為能中樂透的人我也很難理解為什麼他們都會中 <--- 啊我自己就從來沒中過.. 

另外,我實在是好佩服無名Yahoo的美麗編輯們 (這時候一定要狗腿一下)
為什麼可以偷到我阿BOBO小幼幼照當作我的大頭照

下一張(熱鍵:c)

這麼用心的去尋找我阿BoBo的照片,
可見真的、真的、真的是放感情在看我的Blog,
這時候再不擠個二滴眼淚,我還算是個人嗎???算嗎?算嗎?

啊是說,我心中的感動真的無限......
整個好想滴一下二滴眼淚出來,
不過恰巧今天是寒流來,天氣冷到把我的目屎都結成冰了,
所以請無名Yahoo小編們不要太跟我計較,
本郎我真的非常、非常的感動,
瞧瞧我感動到都主動的發了一篇感動文出來,
就知道我到底是有多麼的感動了.......

最後、最後.....
我想說的是....別人排行榜的照片都好美麗,
我的照片看起來好像有一點弱......是不是單眼拍的感覺差好多... <--只在乎是不是單眼

另外,我要重申一下,
我不是寵物達人來著(怕被別人吐口水吐到死)
我只是一介小小小小小草民呀.....


PS:把活人說成死的都可以得到一個推推數,啊我寫這麼長的文章沒有推推數就太不合理了...你們說是不是蛤...






2009年之最:http://yahoo.atlaspost.com/Tw.promotions.yahoo.com/YIR2009/top10.php?cid=2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