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還沒有養BoBo之前,我最喜歡的就是黃金獵犬......
那溫和親人的個性,及金黃色的柔順毛髮,
都是我深深被它吸引的原因之一....

有了這打算後,我便四處去收集資訊,
了解牠們不是守衛犬、天性傾向信任人類,
擁有寬恕的特性、絕佳的溫馴,
屬於高層的智商、友善,
渴望人類的關注、不會排斥其他人,

戶外性和精力充沛是黃金獵犬一生的特徵.....
也可能會不像導盲犬、會隨便大小便、會亂叫,
會亂咬東西、不聽使喚、會牽不住,
會叫不回來、會跟著陌生人走等等,

考慮了種種因素,仍是決定養BoBo,
由於這是我第一次獨自養大型犬,
在各方面都受到一個挫折,
除了每天陳溺於網上外,在外尋找的也是黃金獵犬的蹤影,
閒逛的地方也改成各大寵物店,
每當看到小姐牽著黃金獵犬外出散步時,
我都會首當其衝過去哈啦邊上下偷摸,
總忍不住讚嘆牠的美麗及溫和,
眼神中總是露出羡慕的目光,

曾經何時,
我已不在有這些想法,
曾經何時,
我已成為那被羨慕的人,
曾經何時,
我已過完了那辛苦又深刻的日子,
曾經何時,
我會用過來人的語氣來閒話家常,
曾經何時,
我的身邊已坐著我所謂柔順的大傢伙......^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