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年2月23日,這天是剛把BoBo抱回來的日子.....



在決定把BoBo帶回來前,我們做了很多功課,
常待在老媽旁邊,不時的談論黃金獵犬的事情(趁機洗腦),
看到電視有寵物頻道,也跟老媽擠在電視前討論一次又一次,
環境及加上阿爸的排斥(認為無法在公寓養大型犬)......
故而決定要養黃金獵犬的衝動,也一直隨著各種原因而上上下下,

92年2月23日這天傍晚,老媽突然開口問我要不要今天去看狗狗,
(可見,其實她內心也是很愛黃金獵犬的.....)
聽到這消息的我......只能用心花怒放來形容.......
記得當時還弟弟嘟著嘴低語「姊姊想要的東西,總是會得到手......」
(哼!!!也不想想,自己還不是心裡樂的很.......)
雖 我仍是開心不已,開心的心情,只能用想起來跳舞來形容.......

再三保証我會擔起日後BoBo所有責任後,
我們就前往寵物店去..........
媽媽私下告訴我們,要大家一致告訴老爸,
BoBo是「我」朋友送的,不用錢.........
免得爸爸會生氣,氣我們不尊重他,
於是......我們打著「善意謊言」的名號把BoBo帶回家,



在回家的路上......BoBo硬是要從箱子裡出來,傷心嗚嗚嗚的哭....
老媽及弟弟聽到BoBo的嗚嗚聲,心疼的把她抱出來,
躺在老媽懷裡的BoBo...用著紅紅的小舌頭舔著老媽的臉頰,
害羞又開心的媽媽,一邊說BoBo髒...一邊輕輕的把BoBo頭推向另一方,
但是....我們都看得出來,老媽內心其實是開心的......
弟弟跟老媽就這麼的在車子裡看著BoBo微笑,
此時,我也確定了BoBo往後會過著充滿疼愛的日子..........

回到家中的BoBo,在老媽細心的照顧下,逐漸長的健壯......
也常跟我一起做功課,逐漸改變她那傳統養狗的方式,
在我上班上課的期間,BoBo都由媽媽全面照料,
阿爸嘴裡喊著不要養狗、不要養狗,
但他其實內心非常喜愛大型犬,
在我們瞞騙他BoBo是朋友送後,他只能無奈的接受,
並還不時的提醒我們,要買一斤糖當回禮,
(以前送狗者,都要回收糖當禮數),

阿爸那陣子還常拿出相機出來,幫BoBo拍了好幾張照片,
拿相機的他,眼中只有BoBo,也不管我們人的表情有多醜,
閉眼睛的閉眼睛、扁嘴的扁嘴、撥頭髮的撥頭髮,
爸爸全把它照了下來.......照片洗出來後,只有BoBo能看,
其他的"配角"只能說是醜到極點......

在BoBo尚未取名為BoBo前,
我們全家人坐在飯桌前,為了BoBo名字想了很久,
小學畢業的媽媽,甚至到處看資料,想幫BoBo取英文名字,
之後老媽"任意"的幫BoBo取了一個名字「溫蒂」,
這個名字在BoBo沒有任何反應下,只存活了二天,
馬上就被我們打入冷宮,



見老媽取的名字無效後,便請阿爸來取名,
阿爸聽了也興緻悖悖的取了幾個名字,
誰知道阿爸取的名字,完全沒有老媽來的好聽,
什麼「錢錢」、「多多」、「金金」等......
(我懷疑他想錢想瘋了!簡直把BoBo當招財狗來養了嘛~)
在聽到我們大聲哀嚎後,阿爸馬上修正,
「哦~好啦!好啦!不要叫金金.....那叫小金好不好,小金滿好聽的啊!!」
(金金跟小金有差很多嗎??????我的阿爸還真是天才~~)
聽到我阿爸無厘頭取了一堆怪名字後,
我便以「為何你不乾脆叫她小黃呢??」做了10結語。
(此時我阿爸的心肯定被我傷透了.......)

於是.....BoBo當了二天的溫蒂,
又當了三、四天的"狗狗"(還沒取名前,都以狗狗叫她),
最後竟在我亂叫BoBo的情況下,
她的名字就這麼定了下來了...........
之後在未來的日子裡,
還有朋友跟我說BoBo這名字取的好,問我怎麼取的??? 一一"
我聽了後,害羞的不敢把這一段說給朋友聽,
因為害羞,於是就狠心的讓朋友以為我很強.......
帶著傾佩我的心情過日子.......


ps:其實很想開口跟朋友說.......差一點點.....就差那一點點......
BoBo差點就要取名為金金了......>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