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Bo她是個很乖巧的小孩,


對周遭的環境都很放心,
就算我不在她身旁,她也能睡的安穩,
朋友一牽,她就會乖乖的跟著朋友去玩,
完全忘記媽媽的存在........

小小的眼睛.....

膨膨的毛髮.......
短短的身材........
怎麼看她,她永遠都是開心的模樣,

非常怕熱.........

只要能替她擋住陽光的地方,
她一定會衝過去趴著不動...........
從小,我們家人就是她的遮陽板,
笑著罵她懶、說她聰明,


出門在外總是怕她會中暑,
沒有幫家人準備飲料,
身上卻是滿滿她要喝水的工具,

累的快.........
只要稍稍玩一下,
馬上就累了.......需要讓她休息一下,
等會再戰一回合,

弟弟很愛她,
只要是BoBo來找他,
他永遠都會放下手邊的東西,
跟BoBo玩鬧一下,
出門在外,也是BoBo最可靠的擋陽板,
在BoBo小時會張開雙腿讓BoBo遮陽,
等BoBo長大後,弟弟會站在陽光照射的前頭,
永遠幫BoBo遮下所有的陽光,

從小就不好拍照.........
每次當我要按下快門時,
她總不免給我來個這招.......

左看看.........


右看看.........


無論我怎麼變換姿勢.....

就是拍不到正面..........


往往要拍一張比較像樣的照片,
都需耗費我許多精神........

還記得這天帶她到公園跑跑,
我花了多少時間在幫她拍照.........
一張又一張的照片,
要不時的蹲下、站起來.....蹲下...再站起來.........
重複這樣的動作,做了四、五次後,
我也早已因貧血而昏天暗地...........
現在,再憶起這些點滴時,
我仍是感到惋惜,
當初......應該幫她多拍幾張照片.........

這樣的甜美可愛的她,
不到一個月的時間,
馬上就完全變了樣.........
媽媽到現在,仍會唸著,
BoBo沒有小的時候,長大的速度.....比吹汽球還要快........


【後記】 要不是現在再將照片翻出來一一掃描,
我也都快忘了小時候她的模樣.........
看到她這條領巾,
我還記得我到寵物店裡買了XL的SIZE,
想說等到她長大後,
她能繼續用(精打細算的本能).............

而這條領巾...........至今仍讓我壓在櫃子裡,
偶爾在翻到領巾時,
心的那頭.......仍是覺得酸酸的.......

現在貝兒用的很多東西,
都是當時BoBo留下來的..........
因每樣東西都有許多回憶在裡頭,
所以當貝兒破壞了其中一樣,
就像我的回憶被奪走了一樣............
裡含BoBo所有的點滴,
隨著東西的逝去,
似乎也在告訴我..........逝去...........真的逝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