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貝子(喏稱)跟BOBO的合照,
貝子是好友的女兒,
記得好友剛生下她時,我們幾個好友還一同前往探視,
瞧到貝子第一眼時,那震驚還真不小,
當下閃過的念頭是,哇賽!這小孩會不會太大隻了點啊!!
我還問好友,怎麼妳這麼嬌小的身材,有辦法生出這麼大個小孩出來,
再瞧瞧好友的肚子,還是滿腦子問號~~
對於剛出生沒多久的小孩,
實在很難看出美與醜,
隨著時光的飛逝,漸漸發現,貝子越長越美麗,
也越來越像媽媽(除了那雙眼),

自從搬出來住後,與好友們的聯繫也越來越緊密,
原本簡陋的住處,在好友們的照顧與陪伴購置下,
逐漸有像人住一點,^^
也因為這般緊密的聯繫,貝子與BOBO才有相遇的開始,

好友原本相當怕之前家裡養的小博美~妞妞,
因為妞妞神經質狂叫程度相當可怕,
也曾把好友嚇哭,
所以當好友要帶貝子來看BOBO時,我還真擔心貝子跟其沒膽的媽媽一樣,
也會被BOBO嚇哭,
於是當她們見面的那一秒時,我是當場最緊張的人,
不時壓制BOBO興奮的情緒,不停地叫她趴下跟坐好,
反觀她們母女倆及BOBO,態度是輕鬆的不得了,
還頻頻叫嚷可愛,
切~~~我是緊張個什麼勁啊!!

不難看出,貝子真的很喜歡BOBO,
聽好友說,貝子常常嚷著要來看BOBO,
連好友要來我家,都要偷偷的來,呵呵(我為BOBO感到開心呢!)
如果讓貝子知道好友來我這沒帶她來,
貝子都會生氣好友沒帶她來看BOBO,^^

記得有次,連同好友與貝子一同出外用餐,
用餐完後,我們就決定各自回家,
與好友在我家巷口互道再見時,
只見貝子眼框氾紅,嘴巴閉緊(強忍著不敢哭),
好友問貝子幹嘛哭,貝子只是不說話(眼框漸漸氾淚),
我輕輕問貝子:「妳想看BOBO哦?」
只見貝子用力的點頭,我笑出聲(真是可愛咧~~~),
好友好氣又好笑的罵,想看就講嘛,幹嘛哭,

平常好友來我這,我們二、三個女人都是盡情聊我們的,
也不用擔心貝子會無聊,
貝子都會去找BOBO玩,不知BOBO是真知道還是假知道,
BOBO跟貝子在一塊時,動作總是很輕、很輕的玩,
連興奮過頭會跳起來的動作也沒有了,
BOBO都是輕輕地靠過去,
然後,乖乖坐在貝子旁邊,讓貝子從頭到背的撫摸,
貝子會一邊摸BOBO,一邊找東西跟BOBO玩,
常看到貝子會突然一把抱住BOBO,
抱著BOBO搖來搖去,
看得我待在一旁也會微微的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