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看了一本書,感觸很深…書名叫做”我永遠愛你”,
這本書是繪本,內容主要是在描述狗狗與小男孩之間深厚的情感~

男孩從小與狗狗一起長大,
在狗狗的陪伴之下,家裡充滿著喜悅與歡笑;
小男孩不斷的長高,狗狗卻不斷的年老,
漸漸地....狗兒不再活潑,
越來越沈溺於睡夢中,
狗兒不再能爬樓梯,
但是,就算如此,男孩仍是每晚抱牠到他的房間睡覺,
直到某天,狗兒在睡夢中離開了他們.....
頓時間,全家籠罩在悲傷的情緒中~~
但是,男孩想到,
他每天都有跟狗兒說”我永遠愛你”,
心裡的悲傷就減輕了許多,
因為,狗兒是帶著他的愛離開的,
有他的愛,狗兒將不再孤單…。

看了這本書後,我不禁哭了…這讓我想起了"妞妞"....
我從沒想過,我會再養狗,
失去妞妞對我來說,打擊很大~~~
曾決定不再養狗,
因為,我要保留我的愛給妞妞;
因為,我無法承受牠們有天會離我而去的事實;
因為,我害怕受傷...
我好怕、好怕牠們會再離開我...我不再有勇氣...

記得妞妞不見的那天,
我冒著雨,到處去找,
想的是,她有沒有危險?
想的是,她是不是給捕狗隊的抓走了?
想的是,她去哪了!?
我好擔心、好擔心...

找了好久、哭了好久,
整整三天都吃不下飯,
整天只知關在房裡,不斷回憶我與妞妞的種種,
日記寫了一篇又一篇,
字字都充滿著我對她的愛,我與她的回憶...
我知道,她年老了;
我知道,她的眼神不再有神;
我知道,她有天會離開我...
我每天都會告訴她,我好愛、好愛她,
我每天都會告訴她,不可以離開我,
但是...她還是離開了...

我不斷碰壁,一直找不尋不到她,
一向鐵齒的我,到最後只能求助於神佛的幫忙,
我沒有其他的方法了...
我不知,我坐了多久的車子才到龍山寺,
我不知,我是怎麼才回到家的,
知道的是,她在別的地方過的很好;
知道的是,她永遠不會再回到我的身邊;
當我不斷詢問,答案永遠是這樣時,
我放聲哭了,在香火鼎盛的媽祖廟裡,
不能克制地放聲哭了,
為什麼?為什麼!
為什麼結局永遠是這樣?
難道她不知道我有多愛她嗎?
難道她不知我不能沒有她嗎?
沒有她,我該怎麼辦?我該怎麼辦?

我不知,她去哪了?
到現在,我仍不知她的去向?
朋友們安慰我,告訴我,老邁的狗兒,會離開家去尋找一個死亡之地,
她不願讓我們看到她死亡的樣子,
她怕我們會傷心難過,所以只好狠下心離開我們~
離開我們,她比誰都還難過...
所以,我們千萬不可以難過,
太難過就失去了她離開我們的用意了。

就算這是朋友們純安慰我的語言,
就算這一切的言詞都是事實,
這些都還是不能停止我對她的想念.....

我不知在那些日子裡,我是如何走過來的,
明白的是,我永遠愛她,
很高興,我都有天天告訴她,我愛她,
讓她明白這世上有如此深愛她的人,
就讓她帶著我的愛到世界各地去吧~
現在,我仍是每天告訴BOBO我愛她,
讓她知道,我永遠愛她~
趁著現在我們的最愛還在身邊時,
要告訴她們,我永遠愛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