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看韓劇(背叛愛情),看到凌晨一點四十三分,
因為實在是太好看了(正是高潮部份),不知不覺就看到凌晨,
迫於明天要上班,要不還真不想關上電視.....

看一下手機,一看!一點四十三分,嚇!趕緊關上電視,
抱著枕頭打算安枕入眠,
不知躺了多久,
我便開始了我的惡夢....

N年前我也做過同樣的夢,
當時醒來時也嚇得說不出話來....
這次做的夢,還是同一個夢、同一個主角、可以說是續集~
不過,這回夢的場境是我現在住的家,
但是家裡的擺設卻完全不一樣,
"她"還是同一個,目的還是一樣要追殺我,
昨晚在夢中我還說:「媽啊~又是同一個夢!我不要做這個夢啦!!」
夢中的我,明明知道是在做夢,
卻一直沒醒來......

隱約記得夢中我被困在家中,
大門怎麼打都打不開,
四面的落地窗也打不開,
我反覆的在家中跑來跑去,
圖的就是要打開任何一個通道可以衝出房子,
"她"可以化身為任何一個人物,
"她"還告訴我:「沒用的!妳怎麼做,門都是不會打開的,妳死心吧!」
眼見門窗打不開,
我眼睛瞄到家用電話,想打電話求救(叫我媽來救我.....),
怎料,一拿起電話,電話那頭就是"她"的聲音,
"她"發出竊笑的聲音,我氣到把電話一甩,
一邊衝、一邊嚷著放我走!
仍究不死心的用力搖晃門窗,
(在夢裡我完全忘記BOBO的存在,連BOBO都沒出現在我夢裡...嗚嗚....)

突然間,大門被我搖開了,
我開心地打開門,快速地衝出去,
"她"還在後頭大聲喊著,妳逃不了的.....
我往樓下衝,想跟人求救....
當經過五樓時,腦中閃過的是:「不!不能在五樓求救,要離家裡遠一點....」
(其實我跟五樓的鄰居比較熟.....)
於是我繼續往樓下衝,
到達四樓時,我緊急的敲門,喊救命~
四樓的男主人及女主人開門了,
旁邊還有一個我沒看過的小姐,
在夢中聽說是男主人的妹妹,
他們被我緊張的氣氛嚇一跳,
我快速地告訴他們我求救的原因,請他們收留我,
女主人緊張地說:「好險我家有神名,趕快來拜拜!」
於是叫她的小姑點香給我們拜拜,

奇怪的是,
她小姑拿給我們拜的香只有"一支",
小姑先把香拿給女主人,
再把香拿給男主人,我正納悶怎麼是拿一支時,
當小姑把香拿給我與我眼神交會剎那間(她用斜眼看我),
我毛了起來,這.....
這不就是那個"她"嗎?(她化身為小姑了!)

我當下把手上的香拿起來往"她"左臉頰插下去(夢裡的我勇氣還真是十足!),
而"她"不旦不會痛,而且還靜靜地用斜眼看著我,
接著我就嚇醒了.....
.................
.................
.................
(坦白說,我現在一邊打字,心臟還跳得超快!!!)

醒來後,發現自己的腳還是彎曲的(從沒有這情況!!),
看一下手機,三點四十九分,
抬頭看了一下自己身處的房間,
除了安靜還是安靜,
耳朵聽到的只有自己的心跳聲,
不安、害怕、恐怖的感覺在空氣中漸漸漫延開來,
趕緊打電話給朋友,
告訴他這可怕的夢.....
在陳述的同時,心臟跳得比玩大怒神還快,
一邊講手一邊麻了起來,
要安穩及陳述自己的心情,只能用好可怕來形容,
嘴裡說著好可怕、好可怕,
眼裡的淚已經飆出來了(就知道有多可怕!!)
在很凌晨很安靜的陳述下,朋友聽也嚇了一跳,
他說他渾身都毛了起來,
我說我才毛咧,醒來還會發抖呢!!
朋友還不小心打翻杯子,一邊罵自己一邊用笑來掩飾自己被嚇到的事實......

之後我就再也不敢睡了(怕會接著夢下去)....
一直等到天亮才敢睡,
苦慘了我,
現在超想睡的......



【後記】剛跟同事說我昨晚的這個夢,同事直嚷著好恐怖,
不知是我說得太生動還是怎樣,
同事竟跟我說,她嚇到大便都要跑出來了,>_<"
要離開我位置前還感謝我讓她通便順暢,
七刀~~到底素不素女人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