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號凌晨開始......就一直沒睡好......
躺在床上翻來覆去,就是無法入睡,
帶著火大的心情,一直躺在床上,
不時地抬頭看著時鐘,看著時針不斷地往下一格移動.....
天色漸漸變亮,心情不斷的沈重........

約早上六點半左右沈睡.....
鬧鐘不爭氣地在七點半開始運作,
動作緩慢地爬起,
頭昏惱漲地去廁所涮牙洗臉,
洗剛臉後精神是好一點了,
但沈重的身軀一點也提不起勁來!!

帶著八分勉強到公司上班,
早餐吃了一個多小時(不舒服吃的也慢...),
同事看到我的臉色,驚叫連連,
劈頭一句就是「妳看起好像鬼哦~」
什麼「眼睛浮腫、眼神呆滯、臉色極差.....」
聽得我也滿是附和,
不用同事說我也知道自己的臉有多難看,
自己聽自己講出來的話都有氣無力的,
自己還取笑自己說,今兒個我特別地溫柔........
中午不想去吃飯,想躺下來睡一下,
下午工作才不會太難受,
忍到六點多下班,快速衝回家補眠,
晚上七點多睡到十二點,
十二點被吵醒後就再也睡不著了,

我就這麼躺啊躺,躺到天亮....
從凌晨四點多上MSN後就一直沒下線,
MSN的ID陳訴了我失眠之苦,
一直到八點多,好友們一個一個的CALL我,
問我情況如何.....真的很想哭呢!!
睡不著的痛苦讓人超難受的.....

早上請假後,就到亞東醫院看精神科,
(感謝阿仔好心幫我掛號....感動!感動!!)
好友還取笑我說,我可以到亞東拿VIP卡,
恩恩....沒錯!沒錯!!誰叫我長年往亞東跑.....
出車禍、開刀、化療、開刀、化療.....
長期下來,不拿VIP也難,病歷表厚厚一疊了!!
醫生問我近來發生什麼事,
我說唯一比較大條的可能就是夢到被鬼追殺了吧~~~
醫生問了整個壯況後,
問我有沒有什麼造成我的壓力,
強力包圍著我,緊緊地讓我喘不過氣來.....
聽著聽著,鼻頭竟酸了起來,
走出疹療室後,有種想嚎啕大哭的感覺,

平時的故作堅強,故作樂觀、笑臉迎人.....
內心深處的情感卻在夢境中反映出來,
被剖析的感覺.....是難過......是悲傷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