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9.19 凌晨五點半左右,
BOBO離我而去了........
經過今天一整天下來,
我的心情仍是無法平靜下來........
一路陪伴她下來,
從醫院到火葬場甚至是狗狗殯儀館,
叫我回想,真的是生不如死.........

目前我無法陳述、無法回想,
更甚無法待在滿是她回憶的屋子裡,
想到她......心中的痛真的無法用言語來形容,
大聲哭嚎、大聲叫嚷,
都無法再讓她回到我身邊,

希望大家能為她祈禱,
讓她到另一個世界可以過得更好.....


PS:幾米麻、Kobe麻,
很抱歉,狗狗翻譯機我應該不會訂購了,
訂購後也無法知道BOBO在想什麼....
造成妳們的困擾我真的非常抱歉~~

PS2:王媽小乖、琪琪,
這次的聚會我無法參加,
目前心情的悲痛只會讓我情緒失控,
我無法靜下心來與大家見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