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眼前的愉悅,當下的歡笑,

一幕幕猶在眼前,

突然的驚慌,轉瞬的恐懼,

碎成片片的回憶,

什麼是無法割捨?

什麼叫傷痛?

淚水無情的灑落,情緒無法控制的崩潰,

還能分清楚身在何處麼?

眼前是夢境?亦或事實?

什麼是堅強?

什麼是面對現實?

只有冷冰冰的空氣,四處遊蕩。

突然地,四周寂靜無聲,

只有記憶的回音穿梭耳邊,

只有熟悉的味道依舊存在,

關上心門,我不再是我,

從網路而來一封封的問候,

家門外一聲聲的電鈴聲,

來訪時一張張疼惜的臉孔,

你懂嗎?你真的懂嗎?

不知道這道門會關上多久?

不知道可以接收到多少關心?

但,有一天

我會開門的。

<<轉自小雨給我的留言>>
----------------------------------------------------------------------------------------------------------------------

我沒有小雨這麼好的文筆,
可以幾行的文字就道盡我這陣子的生活.......
看了一遍又一遍,
淚流不止.....
這......就是這些日子我所有的心情.......
句句刻入我的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