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年4月,BOBO還在世時,
我與寶拔帶著寶寶跟BOBO,
在某一個週末到淡水的漁人碼頭逛,
因為寶寶比較活潑...我們不得不鍊住寶寶,
而BOBO則是出門會乖乖待在旁邊走的小孩,
所以我們一向是鍊寶寶,溜BOBO...

一次帶著二個小孩出門,
路過的人不是停下來摸摸她們,
就是想跟他們拍照,
我跟寶拔大多是待在一旁陪笑的人,

在經過某家PUB時,
裡頭的某位小姐衝出來,
對著寶寶不停的摸、不停的問一些有關飼養上的問題,
之後我們才得知,這位小姐剛養了一隻拉拉,
才三、四個月,非常好動活潑....
寶拔與她分享一些心得後,
又到處閒逛...又經過一個多小時,我們打算帶著二個小孩回家,

就在我們要經過美麗的橋走向車子時,
在橋的中央,遇到了一對情侶,
這對情侶發現寶寶那微微垂下的乳房(其實垂的很大~~),
詢問寶寶是否剛生產完等等的問題,
就在這個時候,
我們後頭又來了"一群"人,聲勢浩大的一群人,
原來,這一大群人是剛剛在PUB那位小姐的同事,
那小姐看到寶寶仍不住跟寶寶又玩了一回,
其中,有位小姐~
一位喝醉酒的小姐!
看到了BOBO,直誇BOBO很漂亮,
不斷的摸她、又摸她,
摸了幾下後, 拉起BOBO脖子上的P字鍊,就往前走了!!
而且,還是當著我的面,拉了BOBO就走,
我當場傻眼~~~

我站在一旁正在思考要不要追過去,
另一方面也在想:
「好哇~BOBO妳這笨小孩,人家拉妳,妳就走,我看看妳會不會自己回來~」
BOBO大約被拉離我十公尺遠時,
她回頭看了我一下,
我心裡很開心,「很好!很好!知道要回來了哦~」
那位喝醉酒的小姐,見BOBO停頓了一下,
馬上用力扯BOBO脖子上的鍊子,示意要BOBO跟她走,
BOBO走沒二步又回頭看我,
似乎在問我「媽~我可以跟她走嗎?? 
想也不用想,當然是不可以的啦!
所以我馬上就喊「BOBO~~回來~~」
(其實是覺得跑上去要回自己的狗場面會很難看)
「BOBO~~回來~~~」
BOBO聽到我的話後,開心的馬上要跑回來(她眼睛都亮了),
無奈被拉住~~
BOBO不斷的拉扯,想掙脫那小姐的手,
那小姐看到BOBO在扯時,
再度用力扯BOBO脖子上的鍊子,
大聲的罵BOBO「壞孩子!!」然後又繼續的往前走,
(此時我就快冒火了....)
只見BOBO被扯了後,又乖乖的走了幾步...
一直回頭看我們,寶拔不知從什麼時候跟那對情侶說完話,
看見了這樣的情形也大聲的喊「BOBO回來哦~~我們要走了~~」
BOBO聽到後更是緊張,
馬上用力一扯,掙脫那小姐的手,快速的要飛奔到我們身邊,
我心裡放下一顆石頭,「呼~回來了就好、回來了就好~~」
誰知道,
那小姐看到BOBO溜走後,她又馬上追過來,
一把抓住了BOBO,
當著我的面,用力的打BOBO,
很大力的「啪、啪、啪」打著BOBO的嘴巴,
一邊打還一邊罵BOBO「誰叫妳跑掉的、誰叫妳跑掉的!!」
BOBO縮在一旁,眼睛都瞇瞇的讓人家打,
我看見了,氣的三字經都要丟出來了,

才正想踏出去大罵那小姐,
這位小姐,又快速的抓起BOBO的臉,
用力的「唔~~~~~~~波~~~~~~~~~~」親下去!
然後跟BOBO說「妳好可愛哦~~我好愛妳哦~~」然後就走了,
我當場呆掉!!
啊現在是怎樣!!!
啊我是該哭還是該笑啊~~%&%&^%@&#(

等那小姐走了後,BOBO快速的跑到我旁邊來,
看她那滿臉驚嚇的樣子,
我馬上給她秀秀,無奈我們遇到怪人,
委屈了她....
另一方面,我也不斷的吸氣、吐氣、吸氣、吐氣,
怕我會得到內傷.....

我一直以為這樣就算了,
事情發生成這樣就讓人夠火的了,
誰知道,
這群人裡出現了一個中年男子,
這個中年男子不斷的打量寶寶,
在寶寶身上前後繞了一圈後,
然後開口問寶拔,
<<以下對話都是台語>>
「你這隻狗剛剛在生完啊~~」
「恩....」寶拔一邊回他,一邊在檢查BOBO有沒有其他外傷,
「哦...剛生完啊....」語氣開始不正常,
我覺得怪怪的,就開始注意這男子,
「嘖...嘖...你這隻狗的奶很大,借我摸一按~~」
我跟寶拔聽了馬上抬頭看那個中年男子,
不看還好,
一看很想打人,
就見那男子伸手往寶寶的胸部摸下去,
寶寶看這人怪怪的,
她不停的閃、不停的閃,
那男子也跟著左右追上去要摸,

我在一旁氣到快暈到了,
見寶拔沒出聲,我也忍住不出聲,
所幸寶寶聰明懂的要閃....
那男子追到沒力後,便幸幸然的走了,
我氣到跟寶拔說,「你不會很想扁他嗎?你怎麼都沒出聲?我氣到很想扁他咧!!」
寶拔跟我說, 「如果她真的硬把BOBO拉走的話,我一定會上前去"理論",」
「看在她這麼用力親BOBO的份上,她應該是喝醉了...」又接著說,
「而且...還好妳沒出聲.....妳看到那輛遊覽車沒?」指著橋下那滿滿人的遊覽車,
「那全是他們的人嗎?」我看了...呆掉......
「是啊...應該是公司聚餐之類的吧....」還有不少看起來不是很正派的人,
「就算是這樣...她也不能打BOBO....」我想了還是一肚火,
「她喝醉了...而且BOBO嘴巴這麼臭她都親下去了...她應該有愛BOBO啦...」到最後還在搞笑,
「........我還是很生氣.........」心裡也在想...算了...看在這份上不計較了....
不過,那車上真的滿滿的人.....如果吵起來的話,
有的吵了....可能寶拔真的要一個打三十個吧....

事後我跟寶拔不斷的在車裡討論,
日後遇到類似這樣的事怎麼辦,
.............
結論是,
我衝過去罵她們跟她們理論,
不幸要打起來的話,
我要趕緊帶著二個小孩跑....
不過,要跑之前,
要先懂得找工具讓寶拔跟他們打.....
聽清楚,不是先報警,
而是先找打架的工具....>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