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早...收到朋友寄給我的一封mail....
看沒多久就讓我捂住嘴巴直接哭出來....
現在,我仍是情緒激動..無法平靜下來....

還記得前陣子新聞有播的"皮草"事件嗎?
當時有看到新聞的人,一定也跟我一樣,
對當時的新聞談論了N天,也感概人類的殘忍....
而今天,我收到的mail,卻是當時新聞所播出殘忍的N倍,
(請點)「皮草製作殘酷完整版」,片長16分鐘,
而我,卻只看到五分鐘就哭了出來....
後續的影片,我只敢繼繼續續的看,

......到最後,我仍是沒有將這影片看完......

【後記】
還記得當時新聞播出時,
許多藝人被指名...而這則新聞也被炒作拿來點名藝人購買皮草事件,
接下來連續幾天,新聞則是在炮轟那個藝人買皮草...
那個藝人又出來澄清這皮草是合法等等的事,
讓我看了後,不免感概主要陳述內容被扭區,
重點不在於是誰買了皮草,
也不是什麼合法皮草就可以買等等的問題,
人類....為了自己的私利,如此的殘害生命....
為了生活、為了美觀.....卻不知是怎麼去讓其他生命陷於死亡....

合法的皮草?所謂合法的皮草指的又是什麼?
合法的皮草仍是由動物身上所取下來的,
只在於野生與飼養的差別....
這....這不是相同殘忍嗎??
一生下來的浣熊...就注定將來會被拔皮....
這仍是讓人難過....什麼樣的生命....一生下來就是要面臨拔皮的結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