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貝貝 我現在的最愛

如Vivi姊姊所說的 有前面二位姊姊的犧牲
才換來貝兒現在生活的穩定及安全

近來盯著她的臉龐 感觸很深

就如P麻說的 小時候 她被修理的真的很慘
我知道 我的心態沒辦法調適過來
也明白 這樣的心態對貝兒來說是不公平的
但 她的確是來替代BoBo的地位

曾經後悔過 曾經氣憤過
曾經大喊著我無法好好的疼她
跟身旁的朋友訴說 我努力、真的努力過
但 就是無法將貝兒疼入心

因為 她不是BoBo
她沒有BoBo的乖巧
她沒有BoBo的溫順
她沒有BoBo的聽話

無意識的拿她來與BoBo相比較
自己心理明白
她跟BoBo有多麼的不相同
完全的對比 完全的不相似
但 內心仍是希望她能像BoBo一點 
那怕只有那麼的一點點都好

不知 是否因為不再有耐心
是否因為求好心切
是否因為一再的失望
影響我對她的疼愛

在當初寶寶與她共同生活的那個時間裡
為了不讓她過度跑跳
我一整天都關她在籠子裡
不願放她出來 不願多摸摸她
我終日抱著寶寶 跟寶寶玩
那個嘻笑聲 激得她在籠子裡唉唉叫
唉叫著怎麼我都不放她出來

從小就古怪的脾氣 整天只想玩 飼料都不吃
三餐飼料被逼著吃 
壞脾氣的她 將我餵食的飼料一一的吐出來
這樣的動作 只換來更多的開扁
當我扁她 小小的她 竟反口就是一咬
這樣死不服輸的個性 為她帶來了更大的懲罰

來訪的朋友們 個個見識到她的倔強 
小小的身軀 挑戰高高在上的權威
我求好心切不顧眾人眼光
抓來就是握嘴嘴 
而她則是用力的想掙脫 不斷的用手抓
找到空隙就趁機反咬妳一口
在地位不容許動搖的情況下
我握的更大力 外加咬肉嘴
逼得她唉叫求饒我才會放手

雖然她很皮 很倔 很壞 
但 她真的很聰明
學習能力很強
很會看人臉色 小小年紀就聽的懂妳在說什麼
也因為知道她知道妳在說什麼
但她卻故意唱反調 
這樣的她 真的很壞!

教她 花了我很多時間
也花了我更多心思 
常為她的教育方式在煩惱
在她脾氣、個性不斷的被磨後
不知從什麼時候開始
她變乖了 變聽話了

不知從什麼時候開始
我待在公司時開始會想她了
不知從什麼時候開始
我開始想要親親她 抱抱她
不知從什麼時候開始
我愛她愛到想用力的咬她
也不知從什麼時候開始
我一上班就想衝回家抱抱她
想與她一同上下班

現在的她 一樣的活潑 一樣的好動
一樣的聰明 但也多一份惹人憐愛 
多一份安靜 多一份聽話 多一份可愛

我愛抱著她在家裡玩轉圈圈的遊戲
我愛摸著她 然後用力的抱住她
直到聽見她氣喘不過來的聲音才放開
我愛她 愛到不知如何表現我的愛 
只好用力咬她一口來表達我的愛

只要我坐在電腦桌前伸個懶腰
她便會一把跳上來 
將她的頭埋在我懷裡 要我摸她
當我停住不摸時 她會用嘴輕輕的咬我的手
似乎在責怪我為何停止不動
就在我不斷的撫摸下
她會輕摇她的屁股 然後趁著我不注意
後二腳跟著爬上來

只要我進浴室洗澡 她便會用手將門撥開
想看看我 看看我在做什麼
只要我一走去陽台 她便會在家裡哭嚎 
不想被隔在那玻璃門內
只要我一穿室外鞋 她便會開心的在身旁打轉
一下趴一下跳起來的接近我 
我會一邊穿襪子一邊用腳把她頂開

每天早上 她起床的第一件事就是跑來看看我
我閉著眼就能聽到她在身旁打哈欠的聲音
我會瞇著眼 從被窩伸出一隻手來摸摸她
有時 她會自動將頭伸進被窩裡尋找我的腳
然後跟彼得一樣 深情的舔我的腳底板
這樣的生活 真的很幸福

BoBo乖巧、聽話  她古怪、唱反調
BoBo溫順、安靜  她兇悍、好動
BoBo一身白金色的毛髮  她一身金黃金的毛髮
BoBo比較隨性 她相當愛乾淨
BoBo比較傻氣 她則非常精明
也許 她與BoBo真的有這麼多的不同
但 我已不想再要求貝兒跟BoBo一樣
就讓她們不同吧~

她不是BoBo BoBo是我的唯一
也許 她無法達到BoBo那樣的優點
但她也擁有BoBo許多不同的優點
因為愛 所以讓我更能看清她們的不同
也更能體會那其中的唯一
我 現在很幸福
擁有三個不同時期的愛
雖然 逝去的真的回不來了
但 我會珍惜現在所擁有的
用更多的心去愛現在身旁的所有
我 現在真的很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