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一如往常的懶床、遲到,
以往八點半上班,七點半就該起床的我,
現在練就一身"懶"功,
不斷的「自動」把上班時間往後延,
改成八點起床,九點上班,
所幸上班地點離家近,騎車只需要二十來分就好,
開始越來越懶的我,
就開始我一天的早晨,

出門前花了五分鐘跟小貝兒道拜拜後便鎖上門上班去,

來過我現在住處的人一定知道,
我家有條深不見底的樓梯(呵~~誇飾法啦!),
一條長又陡直通三樓的樓梯,
而今天,我就是慘敗在這條樓梯上!

了解我的人都知道,
我是個粗線條的人,
也是個常常在家跌倒的人,
去年摔摔樂


所以....一年多前剛搬過來這時,
我就心裡有底的在想,
「有天!我一定會在這樓梯上摔下來~~~」
只是,我萬萬沒想到,
這件事會在今天發生!!!

今天,我一邊發呆、一邊踏著緩慢的腳步,
不知怎麼搞的,
就在走到二樓下,
我竟一股腦兒的從二樓的樓梯上摔下來,
所謂摔下來,就是用我可愛的小屁屁去親吻地板,
一連親了七、八階,
痛的我哇哇叫,一邊跌下來,一邊還在想「怎麼還不停!」
無奈手上拿小包包,人又笨了點(臨場反應不夠好),
就這麼任其摔下來,
在跌了N階後,還用左手的手肘去撐,
不外乎~~下場更是嚴重,
所幸這幾天包尿布,
能減輕我屁屁去親吻地板的痛,
(自我安慰......)

在一連跌下N階的階梯後,
謝天謝地~~終於停下來~~
雖如此~~~~但我仍是在二樓的樓梯上,
(由此可知我家的樓梯有多長了吧!)
我家可怕的樓梯就是長這個樣子

我就這麼般....痛的哀哀叫....卻只能坐在階梯上動彈不得,
就在這個時候,無意間眼睛一瞄...卻看到我二個光溜溜的腳丫子,
光溜溜的腳丫子?!!!
啊我的鞋咧!!!!
往下一看!我親愛的鞋啊~~~~~
已靜悄悄的躺在一樓的地板上,
就在這個時間,我這個人痛得眼眶氾淚的人,
還在擔心我的高根鞋壞掉(帶子摔斷),
嗚嗚嗚~~~誰叫平時貝兒咬壞媽媽這麼多鞋,
那還能有鞋可以壞啊~~~
(我要留些鞋讓貝兒咬哇~~~)

屁股、手肘、手掌痛的半死,心裡除了在擔心鞋子壞掉外,
最擔心的還是二樓的人聽到外頭的噪動聲,衝出來看!
如果衝出來看,看到某個小姐披頭散髮狼狽的坐在樓梯口,
不不不~~~~~~~我光想就嚇死了,
我還想在這裡生存咧!!!!

思即此,我馬上撐著痛的要死的屁股,
緩慢的走下樓去撿我親愛的小鞋鞋,
看到小鞋鞋沒壞,便開心又狼狽的穿起鞋,
(開心又狼狽~~~心中是五味雜陳啊!!)

就在打開一樓的鐵門時,
還得不能太難看的踏出腳步,
一接觸到外頭的陽光,
就死撐著~~~~當沒事的模樣去牽車,

此時平常號稱一輪五十,二輪一百的我,
現在只能用二輪三十的速度往公司前進,

而且,最令人痛心的是,
就在遇到凹凸不平的道路時,
我就像是在坐雲霄飛車般的膽顫心驚,
怕屁屁要承受更痛的痛苦....

今天,短短的半小時,
就像過了一天一樣的漫長~~~

老實說,媽啊!!我的屁股真不是普通的痛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