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能告訴我
請給我一個方向
請給我一點力量

這陣子 心裡很煩 
內心很掙扎 
不知道什麼樣的決定才是最好的 



BoBo目前放置在三峽狗狗靈骨塔 
將於這個星期日9/18滿一年

當時 選擇在三峽這地方
原因是離家近 (離娘家近)
目前 從我居住的地方要去探望BoBo,
要跨二個縣市 距離有點遠
但這不是我主要care的點
如果 BoBo真的在那裡
不管多遠 我一樣會飛奔過去 

但是..... 
我感覺不到她.......
總感覺不到她.......

剛開始 我還能感受到她的存在
但...不知從何時開始.....
我再去探望她時
內心是空洞、是空虛的

我對著我幫她佈置的小窩說話
告訴她 我過的很好 我很想她
也問她「妳好嗎?」 「妳想我嗎??」
回應我的 是那張張微笑的相片

忍住不去撫摸她的玩偶
怕自己觸物傷情

那充滿口水味的小豬
那味道 如今也隨著時光流逝而淡去
聞不到那她口水的臭味
現在對我來說 反而是不捨 是遺憾
在在的在告訴我 她真的離去了.



目前.....將要屆滿一年.......
想將她帶回來 不想繼續放在三峽
因為 感受不到她的存在
想將她的骨灰帶回到我身邊
回到這個家 
帶回這個充滿她開心回憶的地方

只是 很多人都告訴我 
不要帶回來比較好
詢問原因 卻沒有人能告訴我 為何不好?
是對BoBo不好?
還是對我不好?

我感受不到BoBo 
對我來說 我認為她已去投胎了
這是很奇妙的感覺
說不上來 也沒有根據
只是單單的感受不到她
也許會有人笑我 
笑我多想
笑我自己說給自己聽
但 我的確就是這麼感覺

現在 想知道的是 
如果BoBo她已去投胎了
那再帶她回來 對她真的會不好嗎?

如果對帶BoBo回來 是對我比較不好
那我也想知道 為何會對我不好
這樣的話 我詢問了好多人
大家都沒辦法給我答案



帶焚化那天 我不願把BoBo骨灰帶回家裡
家中也不能存留任何一個有關她的東西
當時的我 
那怕只是看到地板上的一個玩具
我都會歇斯底里的嚎嚎大哭

眼腫了 
淚乾了
心醉了

是痛
是恨
是不甘

滿滿的情緒全抑在胸口
彿彷 無法呼息般的令人難受
現在憶起 胸口的鬱悶仍難平

這 是貝拔最擔心我的部份
他希望我不要憶物思情
不要活在過去 要走向未來

但 我已走出那最悲痛的時期
我情緒也已穩定
想與BoBo相陪 這是我最最最想要的
但是 誰能告訴我 
BoBo真的不能帶回家嗎?

我渴望 她能回到家中
如果 真的帶回來家中不好
那我會把BoBo的骨灰帶到她最愛的地方
讓她能散落在 她這世最愛的地方


繼續放在靈骨塔?
帶回家中?
散落在她最愛的地方?

我爭扎 我矛盾
誰能給我一個方向 
也請給我一點力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