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五,10月21日晚上,
我剛跟媽媽掛完室內電話後沒多久,
電話馬上又響起.....
知道我室內電話的人並不多,
光用手指頭數就數得出來....
(只有外貼兼心愛的才有)
一些外來事務我也大多留手機及公司電話,
所以當電話一響起時,
我腦中閃過的是~~我那天才的媽媽一定又忘了告訴我什麼....

「喂~~~~~」正準備要開口笑老媽的失憶症.....

「BoBo滿一年了,妳們去帶回來了嗎??」一個男人的聲音

「嗯!帶回來了!!」我熊熊反應不過來.....也忘了問是怎麼回事,

「什麼時候帶回來的?」男人又問。

「你哪裡??」此時才想起來要問他,

「我這裡是xxxxxxx,什麼時候帶回來的?」男人說的太快,我聽不懂是哪裡,

「你說你哪裡??」我因為他的沒禮貌口氣稍稍冷了下來.....

「我這裡是"X東動物醫院",BoBo什麼時候帶回來的?」男人繼續問著他要的答案,
(X&*^%#$$!!!打死我都不會忘記這家醫院!!)
一聽到是這家醫院,我口氣開始不悅,怒火頓時急速上昇!

「有什麼事嗎??!!」我用降到零下幾度的口氣問他,

「沒有啦~只是要提醒妳BoBo已經到期了~~妳打算怎麼處理?」

「我已經帶回來了!」X的!最好你有這麼好心的提醒我!!

「哦~~~那妳是什麼時候帶回來的??」他開始套我話....

「我很早就帶回來了!!!」我早知道他要問的是什麼東西了!!!

「很早是什麼時候??」他繼續問

我很想髒話丟出來,大聲斥罵他「這是我家的事,干你屁事!!!!!」

「你有什麼事嗎??!!」我越來越不爽的問,

「沒什麼事啦,只是想提醒妳而已,BoBo到期了~」

「我早在九月時就已經帶回來了!!!」不想再聽他狗屁話說一堆!

「哦~~那BoBo現在放哪裡?」

「放家裡!」

「放家裡哦~~沒打算放靈骨塔嗎??是嫌不好嗎?」

「不想放靈骨塔!!」我越來越佩服我的修養,其實我超想x譙他的!

「哦~~好~~謝謝哦!」

謝!謝你x啦!!你還敢謝我!!
是謝我告訴了你,你要的資訊吧!!!



我痛恨這家醫院!
因為BoBo是在這裡死去的!!
我痛恨這家醫院!
因為醫生沒醫德!!
我痛恨這家醫院!
因為醫生冷看我的悲傷及痛苦!!
我痛恨這家醫院!
因為醫生把BoBo的事當作沒什麼!!!!
我永遠忘不了他沒醫德賤踏我們的悲傷!!
我甚至想拆了他的招牌,
大聲的告訴大家,
他是個沒醫德的醫師!!!!
我曾沒理智的認為,他是故意把BoBo醫死的!
為什麼在我們說要轉院後沒多久BoBo就走了?
我曾認為他故意讓BoBo死了後,可以大賺一手!!

我知道....這一切都是我自己想太多,
我也告訴自己要客觀,
沒憑沒據的事,不要亂說,
所以.....我把自己的憎恨藏起來!
嘴裡不說,心裡的確是憎恨他!!
不再憎恨,原諒他人,自己的心靈才能得到解脫........
這個道理我懂!!!!
我試圖不再去談他!!不去想自己"沒根據的事情",
直到這天!!!!!我再度接到他的電話!!!
我生氣、我抓狂!!!!我掛完電話大摔東西!!!!

是我想太多嗎???
是我想亂一通嗎????
如果是的話!請告訴我!!!
他打來這通電話是來幹什麼的?!!
他有抽成吧??!!
死一隻狗介紹到那家靈骨塔應該可以抽多少錢吧!!
我家BoBo到期了,跟他什麼關係?!
要通知我的應該也輪不到他吧!
怎麼人家靈骨塔的都沒打電話來催了?!
他打來做什麼??!!
不要告訴我他是盡自己的本份!!
試問那一家動物醫院會來告訴你這種事?!
還會在你家往生時好心告訴你「小姐~狗狗到期了哦~你可以接回來了~」
到目前為止,我沒聽說過,
有那一家會服務到家,
如果妳家狗生病了,可能家庭醫生還會問,
「狗狗好點沒了啊?」
怎麼靈骨塔到期了,醫生也會來提醒???!!!!

我等貝拔回來告訴他這件事!!
他越聽臉越鐵青........
我憤怒的訴說著他打來詢問的話,
「如果是你......你認為他為什麼要打這通電話來???」
「他有抽成.......」貝拔鐵青著臉跟我說,
對!!!!沒錯!!!!我也覺得他有抽成!!!!

氣?氣什麼?
我也不知我自己主要是在氣什麼?!
是因為我"認為"他沒盡力去救BoBo,
或是我憎恨他沒醫德就算了,
還要大賺這一筆??
我想..........
後者居多!!

因為我認為BoBo不可能會離開!
我們還大談要轉院,
帶BoBo去另一家好一點的醫院,
可以採取換血的手術.......
他的冷言冷語,更加把我推到深淵......
我懷疑他!!!
這樣一個沒醫德的人,
我能指望他有多少良心?!
他把狗兒的生命踩在地上賤踏!
是我的錯!!是我急病亂投醫,
選擇了離家近24小時的動物醫院,
是我到現在還一直無法接受他是好醫生的事實!!

也許....像BoBo這情況大多救不活.....
也許BoBo的離去是既定的事實.......
但我憎恨他的是.......
他在BoBo仍在急救時,
他那冷言冷語......
他那翻書查病因的動作,
他那冷眼旁觀的態度.......
我死的不是一隻狗!!
他是我的家人!!我最愛的家人!!!
不要用手指對旁邊的人,比著我還要二個小時才能恢復情緒!!
連不認識的人也能感受我的悲傷,
跟著我嚎啕大哭,
為什麼你這個醫生卻在此時還這麼冷眼旁觀?!
也許!也許你見慣生離死別!
但身為醫生你怎能不將心比心!!
如果今天死的是你的家人!!
你也能這麼坦然以對嗎??



我氣!我怨!
我憎恨......為何他沒醫德還能大賺這一筆???
這樣的一個人........怎麼能安心過他的日子?
他良心會安嗎??
他對的起自己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