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頭一次 

頭一次不顧他人眼光 在辦公室泣不成聲

心有多痛 心有多寒


=======================================================================

95/6/5 屏東犬間獄實錄

犬間獄實錄-我想活下去

犬間獄實錄-灼痛之心

犬間獄實錄-你我都是動物..何必煎迫

犬間獄實錄-求生小吉的生命

犬間獄實錄-6/6 執法者的心

犬間獄實錄-6/6 很痛的心

犬間獄實錄-6/6 我要求你..記住

犬間獄實錄-6/6 力量在哪裡

犬間獄實錄-你也可以


我一直在關心著這件事

只是不知道 一大早映入眼簾的 竟是這個訊息


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是怎麼樣的一個人 竟能如此喪盡天良

是怎麼樣的一個人 竟是如此漠視生命

是怎麼樣的一個人 能逃過法律的制裁

是怎麼樣的一個人 讓這些可憐的小孩最後淪落同伴口中

生前沒有良好的生活 死後無法留得全屍

我恨 我真的很恨

我含淚憎恨他們 憎恨著這些人

我們 什麼都不能做

唯一能做的 就是將這些網址不斷的轉寄

發佈至各大新聞部 也許 也許現在這社會病了

只會整天報導趙XX的事件情況

或是報導搞軌案的情形

這些可憐的動物對他們來說 一點也不重要!

但 我們不要就這麼的放棄了!!我們一定要社會重視這樣的問題!!!

我們要讓動保法不止是"行政法"而已!!!也要讓動保法有刑責效力!!

努力的轉寄吧~讓更多人知道這些事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