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對我們家的七七,
有股很難釐清的情感,



他不是最特別的,
也不是最顯目的,



我甚至在幾次的機緣下,
最後我將他藏在我懷裡,
自私的不讓人跟我一同分享他,



緣份,我一直認為,
這就是緣份,

這樣的緣份讓我開始執著,
也因此開始讓我覺得困惑,



七七,長的最像爸爸,
跟爸爸幾乎是同一個模子刻出來的,
我看著七七,就能想像出,
將來七七會生長成什麼模樣,

在喊坐下時,七七腰永遠是挺得最直的那一個,
七七,也永遠是被擠在最後方的那一個,

雖然如此,我並不會遺忘七七,
因為我刻意去注意他,
我永遠都會將我的目光注視著他,



我一直在問我自己,
我是否該執著那份「緣份」嗎?

抑或是,那個「緣份」,
並非與我之緣份,
而是與另外一人之緣份?



我命中的那顆陀鑼,
它永遠在那干擾著我的抉擇,

心中的那個抉擇早己註定,
但因那顆陀鑼作祟,
一直在讓我陷入困惑及不安中.....



最後我選擇~不選擇,
交給其他人來抉擇......

剎那間,我的心整個清澄明朗了起來!



每個小孩我都愛,
每個小孩我都割捨不了,



知道另一片天空會更加美麗的同時,
我是否該學習放手及開懷................


【後記】
今天心情小悶,很多事都讓人覺的很悶,

算薪水很悶~
記錯了旅遊的時間很悶~
最後可能去不成旅遊更悶!
找人來公司面試遇到奇怪的人也很悶!
(工作不是不好找嗎?還是做Engineer的人思維都跟別人比較不同?)

唉!
我想下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