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今天沒有打算要過情人節的,
因為貝拔最近的課排的很滿,
前陣子寫寫講義、做做網站,整個很悠閒, (悠閒是我說的,他說他一點也不悠閒....)
我也習慣,他待在家的生活,
我就專心上我的班,下班也可以慢慢摸,
不用趕著回家擔心小鬼頭撇尿.....
但最近,貝拔的時間排滿滿, (真擔心他會爆肝)
早上七點起床,晚上十一點多才會到家,
從早到晚都在上課,一天趕二場,整個就忙得不得了!

前幾天我開心的跟他說:「8/7(四)是情人節耶...」
他說:「沒關係啦!」我睜大眼說「什麼沒關係?」
他說「我那天要上課耶,妳沒忘吧...」我咧~我當然沒忘啊~
我笑說「正常來說,應該是你要對著我說『媽媽,情人節那天爸爸要上課,不能陪妳過情人節,很不好意思....』
然後我再接說『沒關係,爸爸你辛苦了,你就好好去上課吧,我不過情人節也可以的!』
那有人自己回答說『沒關係!』哭夭!沒關係是我說的吧!!」
貝拔聽了後大笑說「好好,那妳現在說啊!!快說沒關係!」
我大叫「喂~你應該要先說,媽媽不好意思,我不能陪妳過情人節吧!!」
沒想到貝拔卻接著說「沒關係!」

這,就是我的男人。



貝拔是處女座的,處女座的人就是務實,要他們耍浪漫真的有點難,
而我這個射手座的人,常常會天外飛來一筆,熊熊想浪漫熱情一下,
但當碰到處女座這個冷將,有時熱情也會退溫.......

相處了這麼多年,每年我生日好像都會不開心,
不開心是因為我總是期望不浪漫的人,突然會那天開竅浪漫起來.....
但偏偏,我總是太有期望了........每年都是用眼淚收場 (聽起來還滿慘的) ....
有朋友跟我說「啊~妳慢慢就會改了,因為會越來越不帶期望....」
我對於朋友的話,一直放在心上,因為-我並不想改變。

話雖如此,而今天大家開心與情人過情人節時,
我一個人買便當,默默的走回家,想回家與我的寶貝們窩在一起......
當我吃著便當的同時,心裡想的是-不知貝拔現在吃飯了沒?
(可憐的爸爸,每天都沒有準時吃飯,昨天晚餐還是一瓶牛奶就解決了........)
我默默的吃著晚餐,吃完後窩在沙發上看看新聞、看看HBO、看看民視的娘家,
之後與小鬼頭們玩了一回,做一下家事,便到書房折著我最近的功課-折紙鶴【註1】 ;

沒有想說一定要過情人節,只要貝拔快點回家休息就好了,
 默默坐在電腦旁等貝拔回家,
十一點多,貝拔回來了~小鬼頭們衝出去迎接他,
我則是認真的研究紙鶴怎麼折,今天心情大好【註2】,我轉頭對貝拔笑著「您回來啦~」
貝拔拿起一個大紙袋,然後說「情人節快樂!」
我大叫「啊~怎麼辦,我今天以為不過情人節了耶.....我沒準備禮物說....」
我開心的翻開貝拔送我的禮物,心裡頭盤算著「怎麼辦?怎麼辦?總不能送他紙鶴吧...」

開心的波了貝拔幾下,這個男人算有心,
今天明明時間有限,還是挑了一個包包給我,
不是什麼名牌,也不是什麼高檔貨,
不過,這個心意無價,我感到滿滿的用心在裡頭.......



我愛這個男人,雖然有時機車了點,龜毛了點,
不過,他滿疼愛我的,
嘴巴不說,但行為上是感覺得出來.......
(就像本來不去花蓮,看到我躺在沙發上,最後還是去了一樣....)

現在這個不浪漫的男人,正穿著襯衫昏睡在電腦椅上.....
電腦桌上還有二個螢幕正在播放軟體..........配合人與狗的打呼聲........

祝福大家情人節快樂!
今年的情人節很特別,
不浪漫的男人突然浪漫起來讓我很想哭........
也謝謝阿珮送我的情人節禮物,我超喜歡!


【註1】老師跟我說可以折折紙鶴讓我補一些缺口。
【註2】今天卜的卦象很漂亮,也讓我的心情很美麗!
【註3】貝拔說他要低調,不能放他的照片,今天是情人節,就順著他放賭神照吧~
【註4】寫的林林落落的,想睡了我,先晚安了各位格友~~祝大家情人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