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該死的影片已經被下架了!!
但是我愛狗的好朋友很聰明的,在影片被下架的時候,就先把他給抓下來,
我必需得告訴大家,看完這個影片後,大家應該會跟我一樣,造超多口業的!


我很少一天罵出這麼多句髒話的,真是他奶奶的!! (阿彌陀佛,善哉善哉!!) 

懇請各位網友們,把這個虐狗的王八蛋給糾出來,
如果有認識尋人超強高手的人,也請高手們幫幫忙,
這大家好好了解一下,這個這麼開心欺負小動物的人。


原始PO影片版主:http://www.wretch.cc/guestbook/u4u4204204

PS:我不知道PO影片的人,是不是就是虐狗的人。

=================================================================

[98/10/17更新]【聯合報╱記者孟祥傑、王長鼎/台北縣報導】 2009.10.17 05:19 pm

虐狗po網 人肉搜索18小時揪出他
人肉搜尋被揪出 虐狗男道歉 / 華視新聞
網路上又出現虐狗影片!有網友發現年輕男子將一隻黃狗用鐵鏈綁在消防栓,以機車坐墊不停追打,狗兒淒厲哀號,男子還開心大笑,網友痛批沒人性,發動網路「人肉搜索」,查出何姓男子疑為虐狗人。

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志工倪京台說,這則長約十七秒的虐狗影片早在一年多前就貼在「無名小站」,昨天凌晨零時五十八分,有網友將影片轉貼到該團體網站,網友發動「人肉搜索」,約十八個小時就查出何姓男子及協助拍攝的張姓男子身分,相關資料交給政府單位追查處分。

志工許爾軒表示,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的網站昨天被網友憤怒的留言塞爆,同聲撻伐虐狗人「敗類」,網友Amanda說:「下次換你被鏈…我用包包打你…看你滋味如何?」有網友向虐狗人喊話:「出來說明事件原委、像條漢子、敢作敢當!」

網友們昨天在網路串聯發動「人肉搜索」,從影片所在的部落格板主暱稱、照片、IP等資料,網友團結力量驚人,昨天已找到一名北縣私立職業學校進修部的學生,昨晚到校詢問該名學生。

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志工倪京台說,經查證,該學生並非虐狗人,但該學生則提供虐狗人是何姓網友、及拍攝影片者張姓網友的資料,兩人都是桃園同一所高中的畢業生。救援小組將把資料交給桃園縣政府動物防疫所,約談何、張兩人說明。

倪京台表示,初步了解,何姓虐狗人疑因被這隻狗的狂吠聲嚇到,因此以機車坐墊狂追猛打,張姓友人則將打狗過程拍下後再貼上網。

此外網友還找到疑似何姓虐狗人在街上公然「溜鳥」的影片,涉及妨害風化罪嫌,已向刑事局報案。

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表示,影片中虐狗行為已違反動物保護法,若虐待動物致死或重傷,最高可處一百萬元罰鍰或一年以下有期徒刑。

新聞連結:http://udn.com/NEWS/SOCIETY/SOC7/5198973.s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