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心血來潮翻了之前的文章來看,
然後無意間看到了這篇文章:http://www.wretch.cc/blog/BOBOMOM/9567021
看得我覺得既感動又滿足....覺得自己無比的偉大... <--撿的屎數都數不清了
我們家當初只有掌心大的小毛頭...現在也可以變的這麼的肥美

 

我對小虎總是有特別廣大的耐心,
無論她咬東西、膀胱無法控制、愛咿咿叫,這些在我眼中,一點也不算什麼!
有時候甚至會把她這些行為列為~很可愛的象徵...

雖然說我一直想維持著公平與正義,
不過這個小孩天生就有魔力,
會把人心給融化,不知不覺就會多摸她幾下,多疼愛她一點...



或許是因為她是我們全家第一個將眼睛完全睜開的小孩,



所以她總是可以滿滿的佔據我的心,
讓我不知不覺會想念她,讓我越來越愛她.....



小時候小虎長的還滿髒的,整個就是黑抹抹又不討喜



甚至還長有一臉的「川字臉」..
彷彿活的很不開心,天天都有人虐待她似的.... 
啊是說,明明他們就過著好命鬼的生活呀~~~~



俗話說的好,一白遮三醜,
美白的重要性極度適用於人與狗身上,
毛白的巧巧看起來就是白白淨淨像公主,
毛黑的小虎看起來就是黑黑髒髒像傭人

下一張(熱鍵:c)

雖然說她搞怪的功力是繼貝兒之後的第一名,請參閱 : http://www.wretch.cc/blog/BOBOMOM/11729871
不過她對我的愛卻是全家第一,
(貝兒最愛的是貝拔,小虎最愛的一定是我....)



我能感受到她對我極深的愛意,
只要我在她身旁,她便覺得無限的滿足.....

在熟睡中聽到我的腳步聲會將眼睛完全睜開後快速衝過來,
聽到我的聲音會咿咿呼呼焦慮的呼喊叫我靠近她,
看到我離開她的視線會不畏艱難的想尋覓我,
那怕只是一根手指觸摸她,她都會感到很幸福....

這樣的一個單純又充滿愛的孩子,
怎麼能叫人不去疼愛她......



雖說,她有一陣子長的超像河童的



後來又從河童慢慢變成了獅子

下一張(熱鍵:c)

但無論她變成什麼樣子,我想,我永遠都會愛著她,
因為了解她,所以就能接受她,
無論她做了什麼令人抓狂的事,我終究能默默接受.....
甚至為她所做所為找出一個合理的解釋,
我也比任何人明白,只要誇獎她,她一定可以做的很好,http://www.wretch.cc/blog/BOBOMOM/14376188

下一張(熱鍵:c)

沒有用心去愛,又怎麼會發覺這些呢?

下一張(熱鍵:c)

這些日子來.....
我發現我的用心慢慢的也感化了貝拔,
貝拔對小虎的疼愛有日漸變多.....

他現在會去摸小虎了...不再只是打發似的摸個二下,
他現在會用溫柔的語氣叫著小虎了....不再是用很嚴厲的口吻叫著她,
他現在會主動去關心小虎了....不再是小虎的事跟他沒相干了.....
我能感覺到他有比較愛小虎....不再只是認為她是個不可愛的傢伙......

下一張(熱鍵:c)

另外....我也感受到小虎變了....
小虎不再只是懼怕著貝拔,她會主動靠近貝拔,對著貝拔傻笑,
她也會懂得如何去討貝拔的歡心,
主動、極積的表現...讓貝拔去看到她的努力及付出.....

 下一張(熱鍵:c)

阿虎(台語發音) ,是我最近給她取的名字,
她好像還滿習慣這個新名字,每次叫她阿後她就會衝過來找我....
搖著她那肥嘟嘟的肚子,手很短的啪啦啪啦走過來....

   

不過當我跟貝拔訴說小虎的聰明領悟力時 <--- 一下就知道她的新名字
貝拔卻回我說「下次妳叫她小笨蛋,她一樣會走過來。」

啃~~就知道羅馬不是一天造成,
看來....要他完全喜愛阿後...還要有好長的路要走....


最後附上我們家「阿後」的爆頭毛及爆腳毛照送給大家~~

回上一層(熱鍵:b) 

不得不說,我好愛這個新名字喲~~~

「阿後」、「阿後」的叫.... 聽起來好有喜氣喲!!




[記] 剛剛收到蘭寶貝的小包裏,光看到蘭寶貝的字蹟就讓我好懷念...我一定會擁有珍珠般的好心情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