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我從來沒想過你會這麼快就離我而去,
對於我來說,我一直把你捧在手心上小心的呵護著,
時時的保護著你,關愛著你,
我隨時隨地都把你帶在身遏,希望你永遠都不要遠離我,
無論我看到比你更加美好的...我的眼中依舊只有你....

這些日子以來,很感激你的陪伴,
讓我記錄了好多開心及甜蜜的回憶,
我真的很期望你可以陪我更加的長久.....

天下無不散的宴席,這個道理我一向都明白,
只是我萬萬沒想到我們彼此之間的緣份這麼短.....
當分離的時刻來臨時,我整夜無法好好入睡,
我哀傷的入眠,醒來後還是覺得心被掏空了....

親愛的,我真的很希望你能快點回到我身邊........



永別了.....我的愛。

====================================================================

本郎從來沒想過這樣的事情會發生在我身上,
話說上一次手機掉了是某郎拿著我的外套,然後讓我的手機從外套中滾了出來,
好險撿到我手機的那個好心人,最後還跟我老母聯絡,
所幸當時不見的那枚手機路上很少見,光是一顆電池就不哩呀的貴,
所以我也有想過,對方可能撿到手機也無法使用,不如直接還給我比較快,
啊是說~~不管怎麼說,我覺得我還是遇到一個好人(轉的應該沒有很硬)
畢竟撿到手機願意歸還的人真的少之又少,還真的是謝謝你呀~好心人。

但是這回好像沒有這麼好運,
本郎我昨天走過的地方真的夭壽的給他多,
雖然我覺得我的手機遺失在中和的環球機率仍是比較高,
不過最終我還是找不回我的手機....
那怕我已經傳了二通簡訊給我自己,希望撿到我的好心人能將我的手機還給我,
但終究仍是音訊全無......
更更更更更加令我感到難過的是.....
我昨晚撥給自己是有撥通的....剛剛中午再撥一次已經是進入了語音信箱.....

語音信箱.....語音信箱.....語音信箱..... 語音信箱.....

一到了語音信箱我的心整個都寒了起來......
我整個人有如行屍走肉般的哀傷.....
而且耳旁不時傳來我老母的安慰話:「妳那手機太薄了..以後買黑金鋼應該就不會不見了...」

然爾在重傷不治(阿母的黑金鋼)的情況下,
我仍是有一線希望,印象中好像有看過警察伯伯幫忙把手機找回來的新聞,
於是我帶著很崔悅的心情打了110.....結果警察伯伯跟我說,
需要提供(1)手機序號 (2)本人 (3) 雙證件 並到警察局填報案三聯單,
聽到這裡......我突然想起.....
手機序號好像是粘在手機盒子上面,
而手機盒子好像就在上星期的某一天被阿爸拿去丟掉了.....

   人蔘呀......

以上各種蹟象都在告訴我,我只能認份的去辦一隻新的手機了.....

我不要呀~~~~我不要呀~~~~~~

啊是說......要看到再呷意的只能靠緣份了....
而緣份這種東西是可遇不可求的耶.......

寫到這裡....我的心情還是down到了谷底.....
我已經從昨晚悶到了現在......甚至連微笑該怎麼笑都不知道了..... (嗚嗚嗚嗚嗚)

最後一定還是要重申,如果您是那位撿到我手機的好心人,
(請你看看相薄裡有近百張..很多隻大毛狗...而那個大毛狗的主人就是我.....)
你要手機不還我的話也沒關係 (我已死心了)
但是可不可以把我的SIM卡寄給我,通訊錄對我來真的說不哩呀的重要呀.....
如果說~你SIM卡不想寄給我的話也沒關係,那.....手機還我可以嗎? (心又復活了)

好說歹說,那隻手機也有沾過我家小孩的口水(你應該不想拿吧)
雖然說噁心了一點點...但那對我來說...也是一件很美好的回憶耶.......

另外經過這次事件後,我得到的感想是:
(1) 用了黑金鋼應該就不會被偷了。
(2) 薄手機真的非常讚..但你喜歡別人也很喜歡。
(3) 買手機千萬不要買大牌子,這樣人家就不能隨時拿去用。
(4) 撿到手機還能歸還真的跟中統一發票一樣的困難 (泣ing...)
(5) 沒有手機在身旁的感覺好不踏實呀。



PS:
有沒有人知道板橋一帶賣空機很便宜的店家,請報給我知好嗎?
如果是在電信行上班又可以便宜賣給我,我將帶毛頭去給你們摸個幾把以達謝大恩大德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