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到你的簡訊,我一直思考著,該怎麼樣回你,
我看得出簡訊的背後,你的傍偟及無助,
我迫切的想要讓你擁有安定的力量,
讓你快樂,讓你得到幸福,
但是,該怎麼做,一切取之在你。

一路陪你走來,心疼你的遇人不淑,
也疼惜你的孤單寂寞,我不知道我能給予你什麼樣的幫助,
我只能默默的在一旁,在你需要我的時候,
伸出我的雙手,給你深深的一個擁抱,
讓你積壓已久的情緒,可以得到宣洩的方式。

在這麼多年,我也很感謝有你在我身旁,
一直支持著我,我的一通電話,
無論你在何時何地,你都會衝過來給予我力量,
那怕只是默默的遞衛生紙給我,或是送個晚餐給我吃,
或是靜靜的聽我嚎啕大哭,
我都能從妳那疼惜的眼神中,看到悲傷及不捨的情感,
對你,我何嘗不是如此。

我試著用別的方式轉移你的焦點,
看我們家阿妹跳舞嘻笑,
聽我老媽訴說她更悲慘的遭遇,
看看我們家那不正經相處的模式,
從你笑容中,我看見妳眼神的空洞,
也注意到妳偷閒時神遊的表情,
我知道,你的情緒仍是沒有宣洩出來。

聽到你那崩潰的哭泣聲,我明白你所渴望的,
在這時,你需要的,其實不是我的肩膀。

或許在這其中真的有許多的誤會,
但在愛一個人的同時,失去了為對方用心付出的動力,
彼此間存在只剩下計較及指責時,
這段感情,還能維繫多久?
我們能給予對方再一次的包容,再一次的退讓,
讓那死了不再跳動的心,再一次復活嗎?

我想,這個答案,我們比誰都還明白。

我們無法選擇我們的父母,但是我們能選擇我們的生活方式,
我們無法改變現有的關係,但是我們可以讓自己過的更加的快樂,
人生的道路還很長,就當作妳的人生30才開始,
三十,其實真的一點也不晚。


[後記]
朋友之間,不需要說「感謝」,只要你幸福,我也會感到幸福((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