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找同事,同事們正在看一支影片,
然後大伙不斷的誇獎男主角很帥.... 
剛開始我也跟著大家一起看這影片,
看了一回後的想法是「這是小男生,完全不是我的菜呀。」 

不過繼同事播這小男生一隻影片給我看的時候,
我也忍不住要喊一句帥! 真的好帥喲....... (尖叫ing)

在看這支MV的時候.....先是起雞皮疙瘩....
再來就是想跟著流淚.....接下來就是一起悲傷....
真的真的真的超有感覺......

分享給大家~他真的很帥! ((噗))





看完這MV...真的很悲傷又感性呀。



在感性完之餘,本人我又要滾去忙了。 (再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