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篇沒狗,不喜勿入。

話說,前陣子本人有病(通常有病的人不是會說自己沒病嗎?所以我應該是沒病的人是吧?)
我那時整個人極度的悲觀,甚至還興起了….
「如果此時此刻在路上出車禍死了的話,也沒關係了…」 (大家不要學我,我真的有病呀!)
然後一個小小的點,就會讓我心情不美麗,
只要一個人聽著歌騎車上下班時,就會淚流滿面,<--這故事告訴我們,人心情不好時千萬別聽歌
正所謂女人是用水做的,
那時的我,真的隨便擠一下就可以擠出一大堆水出來,
重點是擠出來的原因不明,就像是壓力大到隨時要崩潰貌之類的…..
不過…有時候我也會突然間的正常起來,
通常正常時,就會到處打電話給朋友,
請朋友好好的給我調教一下, <--我也有理智的一面
有時候是純打屁聊天,有時候是聽朋友嚴正的開導,
啊有時起肖的時候,我只聽到朋友一聲「喂」然後我就大哭特哭了(對對對,我真的起肖了呀)
現在想想….我真是對不起那時候的朋友,
大家真的都好愛我,默默的沒哭夭過哩….下一張(熱鍵:c)

其實我是一個自尊心很高的女生,
需要幫忙的時候都不會說出口, <--怕被拒絕
然後自以為是的認為,你是我朋友,你應該會了解我的處境,
我不需要開口,你也會知道我需要幫忙,
後來經過一些歷練,外加上人年紀大了,臉皮也厚了,
所以要幫忙的時候,就會很識相的直接開口要求,
不過也不是對誰都開得了口,沒有一定的交情,也說不出口就是了;
前陣子因為本人陷入低潮,然後外加上有病的關係,我對A朋友發了脾氣,
氣他做的不夠多,不值得讓本人我納入「知心好友」的行列, (我真的起肖了呀)
我這人朋友觀很奇妙,人人心中一把尺,我的尺總是比別人高,
當然,如果我願意做的話,我其實也是一個會達到別人心中尺還要高的境界,
能讓我納入「知心好友」行列的,可能一隻手數的出來,
而且其中還要經過無數歲月的磨練,種種關卡的考驗,
最後給對方一個非常亮麗的皇冠,恭禧他「成為本人永遠的好朋友」。

當然,沒有達到我心目中那條尺也沒關係,
我這人的腦容量很小,能記得住的地方也不多 <--為了怕大家忘記,我加深註記
外加上心腸比身體還要軟,所以三不五時的就會忘記「別人怎麼對我」,
所以往往我做的也比別人做的多,只是偶爾個性會受星相影響, (某個星落在天秤座)
啊當天秤失了平衡的時候,我就會整個人爆怒,
也因為這樣,我對了我A朋友生氣, (我又回到了主題)
不過人與人之間要吵架也是一件不容易的事,
前題是那人的個性是可以吵的起來,由種種蹟象來判斷,
本人把這一切納入「我一個人在生悶氣」 (因為A朋友好像根本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昏)))

後來呀…..我因為某一個很小、很小、很小、很小的小點,
在這小點發生前,我又因為了內心的不安,
與麻吉之間的友情產生了一點不確信感,<--有人聽得出我這段鬼話嗎
那種不確信感有點像是….我不確認妳是不是也這麼重視我,
(可見人與人之間信任感真的比什麼夭壽骨頭都要來的重要呀!)
恰巧的又發生了小點事件,我跟我的麻吉吵了場大架,<--此段重點為,我跟麻吉是可以吵的起來的(誤)
然後二個女生掛了電話後彼此在另一頭大哭,
啊愛嗆狠話的我,還說了一句不應該說的話「我們短時間不要聯絡好了」
不過話不敢說死的我也有聰明的補上一句「等我病好了再找妳!」<--這句話有說跟沒說一樣呀
但我們不聯絡的時間點大概只有二天,
因為本人我沒用,外加上有病情緒化使然,
我在第二天就打電話去問麻吉「為什麼妳都不撥電話給我?」 (女人心真的是海底針呀)
麻吉在電話那頭傳來「妳不是叫我不要撥給妳,啊妳心情好點沒?」
話說,真的哭夭她有補後頭那句話,
要不然我應該二話不說的又會想掛電話了吧, (是的,我變態又易怒<--那時候)
之後….我與麻吉在二個女人又哭成一團的情況下,
我們又合好了(跟吵架的速度一樣快)
不過….合好的原因不外乎就是二個人大吼大叫的把對方罵了一頓,
然後告訴對方,一切都是對方想太多,
在爭論的過程中,我得到一個領悟,
「啊~多麼痛的領悟~」 (忍不住想唱一句) <--不要騙我你們聽不懂是誰唱的
那個領悟就是「我不是你肚子裡的蛔蟲,我怎麼知道你在想什麼?」
所以當下有什麼想法,千萬就要說出來,
不要把那個一丁點的不安放在心裡頭,
然後那個不安就會越滾越大,慢慢的跟大便一樣臭,
就這樣般的…..本人我突然間的豁達…..
跟麻吉合好的那剎那,我二話不說的打給了A朋友
開頭的第一話就是「對不起,我不應該對你生氣」,
本以為A朋友會說「妳在生什麼氣?」,沒想到他開頭竟說「我也在生妳的生氣。」,
蛤~啥鬼! (我與我朋友之間的友情很微妙吧)
反正他的意思就是,其實他是很關心我的,
但是我拒他千里之外讓他感到很痛心(痛心這二字是我說的)
他好像是說她感到很不開心,大約這類的….

就這麼般低~我一個人的鑽牛角尖路程總算告了一段落,
由此可知,請不要輕忽一個人有病到痊癒的能力
然後在本著好還要更好的情況之下,
我破天荒的想要聯繫一個失聯許久的T朋友
但基於本人我情緒起伏太大,怕心臟承受不住之原因,
所以我就將這件事放在心裡,筆記列為此乃即將要做的一件事,
然爾….不知道是心有靈析or 老天有眼or 這就叫緣份(孽緣) ,
T朋友竟比我還早打給她的先主動打電話給我,
然後告訴我,她很想我之類的,
啊記得我前面說的嗎?我心腸比身體還要軟呀,
外加上有人告白:很想很想妳….我整個就是忘記了她之前踩我地雷這件事,
哦~講到這,順道提一下,我們失繫原因是因為她踩我的線,
而且狠狠踩了三次,三次~三次~三次呀!
俗話說的好,好事不過三,所以三次是我的極限,
就在她第三次踩我的線的時候,我直接抓狂炮火全開「我們短時間不要聯絡了!」<--我只會嗆這句
但我那時是沒病的狀況下嗆她的,所以我完全沒跟她說「等我病好了再聯絡」,
我那時還真的都不想跟她聯絡,
就連半年前,她問我想不想她時,我也都回她:「還好。」
是說,她真的犯了我的大忌, <--這句話講的很弱,我現在不還是原諒她了嗎?
敝人在下,雖然脾氣不是給他很好,但是我可算是很稱職的好朋友(跩)
我很多事情都可以看淡之,唯有感情這塊我很重呀,
所以T朋友犯我大忌不外乎就是,明明跟我約了,卻爽約,
而且爽約的點都爽的很莫名其妙,啊每次被放鳥的都是我,
似乎記得這個約的只有我一個人,彷彿我是跟摸壁鬼(請台語翻譯)約一樣,
啊你們說說看~你們說說看~
你們會願意在你們人生中,放一顆這種屎在旁邊氣妳嗎?
(為擔心大家誤解,貼心小註記:本人大忌點是在「不重視」這塊…下一張(熱鍵:c)

又因我腦容量很小+「我很想妳」加持+本人心智突然增長的情況下
我二話不說的接納了她,完完全全把她踩我地雷這件事拋在腦後,
甚至還跟她告白:妳真的是我人生中最例外的朋友,我把我人生的例外全都用在妳身上了....
哦~思及此,她前幾天跟我報告一下她沒跟我聯絡這一年多發生了什麼事,
我聽完她的簡報,我還內疚許久….
我竟然在她最需要我的時候,很自私的仍在生她的氣,
我那時應該暢開心胸,擁抱她的才是!(我內疚到甚至還跟假神父懺悔)

感情發展至今文章寫至此,我越寫越不知道我的重點在那,
啊是說,端午節時我收到她傳來的簡訊,看似真的很需要我在她身邊,
又因本人我前陣子+這陣子很雖小,手機一直出問題,
所以她傳來的簡訊我壓根兒也沒聽到,等到我發現時已經是三個小時後(驚)
這麼恐怖的事情一被我發現,我便火速的撥電話給她,
開口第一句就是「妳現在還好嗎?需不需要我去陪妳?」
接著我聽到她人在外頭的聲音,我插了一句「啊妳人在那?」
然後我就聽她喜滋滋的回我「我在打牌…晚一點打給妳。」
掛上了電話,我一方面替她擔憂,另一方面也為她高興,
啊人還能衝去外頭打牌就知道其實她還ok啦! (最起碼也有三咖陪她...)
就這麼般….我想…她晚一點應該會跟我報告她的狀況之類的…..

寫到這裡,結局是如何,我想大家應該都知道了!
是的,她沒有打!她沒有打!她真的沒有打!!!!
馬的!我又被晃點了!!!!!!!!!下一張(熱鍵:c)

啊別以為文章標題與本文無關,
就在我跟假神父哭杯完後,
我得到了一個結論:「有些人,是上天派來磨妳個性的。」
幹!我真的好樂觀!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