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接續著錢包被偷事件後,本姑娘的荷包就大為失血....
本來想~~厄運應該就只有這樣了吧~~~
誰料,家中還有一個會不斷花我錢財的小孩,
飼料、零食、玩具、其他雜七雜八的東西....以上乃不含在我指的"不斷花我錢財"範圍,
那個稱之為"民生必需品",本應就在"每月必支出帳目中",
但在這短短的一個月裡,哦~~~不不!!應該是短短的十天裡,
貝兒讓我的人生又陷入另一個低潮....我不是誇飾法,是真的低潮哦....

就在這十天裡....我日日都有不同的驚喜....
看著貝兒不斷的長大,心想再關著她也不是辦法,
想放任她待在屋裡,看看她的穩定性(是不是會亂咬),
第一天....她好乖、好聽話....家中一切安好.....
我開心不已....想說,就這麼般試上一個星期看看吧....
然而,第二天她便給我跳上床.....垃圾桶也被翻開....貴貴皮包被咬壞....
看得我目瞪口呆.....我那超貴的皮包啊......被偷走二個皮包就不爽了,現在還壞了另一個皮包....
氣得我當場好生"教導"她一番,心裡也在盤算明天會不會敢再做怪...
然後....第三天.....睡衣被咬破一個大洞、圍巾也破了三個大洞....(我的錢....我的錢啊....)
垃圾桶裡的東西仍是被翻出來....
(此時我開始在想,難不成第一天是乖巧是出自於「她不懂怎麼"玩"!」)
這下....我不得不認命...於是第四天我便將垃圾桶放陽台...
心想,嘿嘿,這下妳沒得咬了吧!!
怎料~~~回到家後,發現她打開了陽台,跑到陽台大肆破壞,
除了將整間屋子踩得黑黑外,連自己也被雨水噴的髒不拉基....
仍是將垃圾桶裡的垃圾全咬出來...啊現在是怎樣,平常沒吃飽哦!!!!
氣得我半夜得洗狗還清陽台、清家裡....(還好沒給我跳上床!)

第五天....我把陽台的門給鎖起來.....(哼!這次沒得開門了吧~)
垃圾拿到外頭去.....床上鋪另一條棉被.....
這回她很乖的....什麼都沒咬......(我回頭還跟P麻、米娜娘誇她很乖都沒咬東西),
怎知第六天......我髒話都要丟出來了.....
家中滿地的衛生紙(她將化妝台上整包衛生紙扯下來),
地板上留著我四隻高根鞋的殘骸....其中一隻還開口笑,
若腳伸進去還可以看到腳指頭,包鞋變涼鞋...很強吧!!
她洗澡的浴巾被她扯下來...撕得一片、一片的....
而我可愛的床.....床上滿滿是我高根鞋的皮帶.....
氣到我坐在床上扶著自己將要爆破的筋....不斷的深呼吸....
在我待在旁邊喘的同時,
這個作庸者還很開心的吐出舌頭開心的笑......
當然爾....後果必定自行承受.......

原以為災難就此結束......
當我走進廁所時,才深切的明白......原來這一切都是我意想天開......
當我見到廁所犯水災時,我的心情就跟著這幾天的天情一樣,
真是糟到不能再糟了!!!! 水管!!!!!我的另一條水管!!!!!竟又被咬破了!!!!!!
回頭看看這個坐在一旁不敢動的小孩~~~~~

*&*(%^@%#@)$*)@*#).......
此時裝乖無用.......
拿錢給我去補這些壞掉的東西可能還實際點,

難不成她以為我是有錢人嗎???
能這樣天天去花個千元鈔來供她破壞......
嗚.....我哀嚎的不止是要花一筆錢來買新皮包、新圍巾、新睡衣、新鞋子.....
而是....我要上那去再找到我愛的那個款式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