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兒聽到小道消息得知....
有"某人"很好奇貝兒的破壞事蹟有沒有續集....
我聽到時臉都歪了....
而且可以想像"某人"在問這句話的時候,其實笑的很開心~~>_<
為了滿足一下某人的"求知慾",
故而貢獻此篇文章...

整件事情就發生在上星期五.....
正當我開心的下班...哼著歌搖著鑰匙要打開家門時,
突然有股力量將我已打開門關了起來...
我腦中閃過的訊息是~~不會是小偷吧??
想想,應該不是啊~~~不到一秒的時間,
我還是反射的"又"將門打開....

門一打開,就看到Belle搖著尾巴開心的撲向我,
我大聲尖叫:「妳怎麼在這裡!!!!!!!」
她聽到我的尖叫聲不但不害怕,
還不斷興奮地跳來跳去...一邊隨著我走向房間一邊轉圈圈....
我快速地走到陽台,
明明早上關陽台的怎麼會衝進來房間?!
仔細一看~~唔~~陽台的落地窗我只記得鎖上一邊,
另一邊沒鎖上....而這個聰明的小妮子就這麼般的"打開"另一邊沒鎖上的門,
我用迅速的眼光掃射一下週遭的環境,
嗯嗯,很好!!除了她偷跳到我的床上之外,
這次都沒有咬垃圾桶,
我開心的轉頭跟貝兒說:「小貝貝,這次妳好乖哦~~都沒有咬垃圾桶咧~~~」
她聽到我再讚她,她更開心的在我腳邊轉啊轉,
我也樂於收捨她偷咬我床上的小玩偶,
反正在沒壞的情況下,都隨便啦~~~~頂多口水沾上去臭臭而已,

就在我拍打被單之際,無意踢到某樣硬物...
我摸不著緒的低頭一看~~~~
哦~~~My God!!!!!!!
這不是我化妝台上的電視搖控嗎????
拿著搖控器不死心的想轉一下選台器,看看是否還能使用,
果然!!!!!!(連內鍵IC零件都掉出來了,怎麼可以用嘛~~~)
頓時怒火上昇!!!!轉頭大聲斥喝:「張貝兒!!!妳給我過來!!!!!!」
她聽到「張貝兒」這三聲,馬上夾著尾巴像小偷似的溜到我腳邊,
我拿著搖控問她:「這是誰咬的???!!!」
她馬上將頭歪到一邊,連正眼看我都不敢~~~~
我氣的將搖控放進她嘴裡,

反正妳愛咬~~~~讓妳咬個夠!!!
我蹲在她面前,不斷的罵!!!
想到什麼罵什麼,
罵的內容不外乎就是「不可以!!!」「不可以咬!!!!!」
再兇狠一點就是「再咬就打死妳!!!!」(不會真的打死啦!!!)
貝兒可能是聽到我說要打死她,
所以她嚇到想哭出來.....

(媽:我還不想死啦~~~~~~~~)
(我:夭壽膨肚短命~~~再咬就打死!!!!)

看著她那好笑的臉....氣也慢慢消去.....
反正一個搖控也沒多少錢,頂多再去買個幾百塊的萬能搖控吧,
轉頭盯著她微微抖動的下巴,
知道她嘴很酸....(畫面很好笑~~~)
我這沒個性的媽媽,到最後還是心軟的放她一馬....

一將搖控從她嘴裡拿出來,
她馬上鬆了一口氣.....
雖然很想笑,但此時千萬不可笑出來,
要不然,她還以為我在跟她玩咧,
我就"假裝"生氣的回過頭去拍打那被貝兒糟踏過的被單,
就在我左拍拍、右拍拍之際,
我"又"踢到某個"硬物",
而這硬物還有"匡"的一聲,
我趕緊低頭看,這又是什麼鬼東西,
不看還好,一看我的天都黑了,
我真的不誇張,我是真的頭暈!!!!!
這不是我那昂貴的眼鏡"鏡片"嗎???(只有單眼的鏡片)
看到一個鏡片,我還在說服自己「應該沒壞、沒壞~~再找出另一片裝上去就好了」,
於是我開始尋找我另一片鏡片,
好不容易在某個區域找到我另一片鏡片,
我的希望就此破滅了.....
什麼會完好無缺!!!!根本不是這回事嘛!!!!!
我看著已經缺一大角的鏡片,
心裡正在淌血.....
不過,淌血歸淌血,我還是個盡責的好媽媽,
在這令人抓狂的緊要關頭我還在擔心貝兒的嘴有受傷...
叫她過來,仔細的檢查~~恩...還好沒事,
回到現實面時,心裡還產生另一個小小的希望,
「鏡片壞了無所謂,只要鏡框沒壞的話,應該損失不會這麼慘重吧~~~」
於是乎~~~我開始了我尋找鏡框的生涯,
我就這麼般趴在地板上,一一的找尋,
尋覓不著,在想~~~啊不會是在陽台吧,
衝到陽台去找,
果不其然.....我找到"屍體"了,
而我~~~~~~~的希望又再次破滅了,
我開始想哭,真的氣到哭出來.....
新仇加舊恨,頓時全湧上心頭,
之前的三雙高根鞋、一個貴皮包、一個貴圍巾、一個睡衣...
一個睡墊...現在又加上搖控,而且!!!還有這個四千多元的眼鏡!!!!!

這個是妳咬壞的眼鏡!!!!!!!
我再次"大聲"(其實還帶著尖叫)的斥責她,

數落個沒完,一邊罵還一邊抖(是氣到發抖),
罵完後,我還氣自己.....
怎麼損失這麼多東西....

【後記】
氣到最高點,乾脆打開大門,
大聲的叫貝兒給我滾出去(因為氣到不想再看到她),
她果然聽話的乖乖走出去,
我氣到鎖性將門關了起來!!!!
可是......
.
.
.
.
.
不到三秒的時間,我又趕緊把門打開放她進來,
因為.......
我俗仔的怕她不見.......
好、好、好...我承認~~~我承認我沒用~~~

ps:那天稍晚傳了簡訊跟那個"某人"的太太說了貝兒的事蹟後,
結果這位"某人"的太太回給我的內容是:
「哈哈哈哈,笑死了,貝兒還活著嗎??」
ㄟ.........我是很想給她死啦,
但下不了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