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以前朋友跟我說,如果他們家的寶貝跟也BoBo一樣,
能一個人整天待在家裡,想上廁所就會去洗手間上,不會破壞任何東西,
如果能這樣,不知道有多好~~~
起初聽到時,心裡暗自慶幸還好BoBo真的會乖乖在家,不亂作怪~~~
卻不知BoBo這樣的表現多麼的令人讚嘆!

雖然她每天睡~~每天吃~~整天就是吃、喝、睡~~~
但她真的乖的不像話,
每次跟人家談起BoBo,都有無限的感概,

有次貝拔跟我說(他常聽我談起BoBo....),他覺得BoBo很像「白子」,
我歪著頭問他,你不會因為BoBo是奶油白就認為她不正常說她是白子吧!!!
(敢說是的話,我的拖鞋就要飛過去了>"<)
他趕緊解釋說:「不不!!會說BoBo像白子是因為白子通常都很得人疼~~且聰明~~都是讓人喝護在掌心的....」
(哼!!算他解釋的還讓我滿意!!)
我斜著眼對他說:「最好是這樣啦!!!」
不過話又說回來,BoBo她真的很特別,俗辣歸俗辣,非常的與世無爭,
總是爭著無辜的大眼看著妳,
瞇瞇小小的眼睛,碩大圓圓滾滾的身體,
愛粘人的個性~~善良仁慈的大使~~
凡與她見面過的人,沒有人不喜歡她,
的確是讓人呵護在掌心上.....
身旁的每個朋友都對她讚不絕口,
連只見過一次面的朋友,到現在仍常在msn上跟我談到BoBo,
一次又一次跟我說,BoBo是她見過她最喜愛的黃金了!
我常跟貝拔提起,雖然BoBo走的早,但她真的很幸福....
這世界上有好多、好多人到現在還惦記著她,
不時地告訴我她們還是多想念她....
我很高興!!真的很開心!!!
BoBo得到好多人的疼愛~~~她溫柔的個性也深植人心!

現在的朋友們,對貝兒的疼愛~~遠不及BoBo,
對於這份認知,坦白說內心有小小的失落,
但也能釋懷,畢竟我也是花了很多時間才開始接納貝兒的,
也在不知不覺中發現她的可愛~她的討喜~
雖她的無厘頭常讓身旁的人也跟著受傷(她還渾然不知),
雖她的活潑好動也讓身旁的人招架不住,
但她~~~本性真的也是善良及可愛的~~~
也許她不及BoBo的十分之一,
也許她沒BoBo來的溫和得人疼,
但她的優點....真的需要用心才能感覺得到.....

知道貝兒有許多的優點,但她的確跟BoBo完全不同,
連令人擔心煩惱的點也都不一樣,
BoBo從小就大病不斷~小病不停,
從小到大常為了不同的小毛病去看醫生,
吃藥、打針、皮膚病~~樣樣都令人頭疼~~
反觀貝兒,不知道是不是她有靈性,
知道媽媽是大窮人~~要有個健健康康的身體,
除了打預防針外,也沒其他的病病痛痛需要常往醫院跑,
光是這點就讓我輕鬆不少......

但貝兒的搞怪個性卻是讓我最大的煩惱,
除了不愛吃飯~(不像BoBo這麼好餵),還愛趁著人不在偷作怪,

目前我就為了貝兒又開始不乖..大肆破壞而煩惱,
每天都有清不完的東西,
只是多長幾個月的貝兒這回聰明的只咬一些不值錢的東西,
但每天咬一點~~真的讓人煩心,
出門前給狗骨頭、出門前給很多玩具、出門前裝作一下就回來的樣子~~
每個方法都試過了,她必咬不可,
一下咬衣服、一下咬報紙、一下咬毛巾、一下咬塑膠袋~
請不要告訴我她快發情了~~
請不要告訴我她在長牙齒~~
也請不要告訴我她是分離焦慮症~~
敝人認為,她知道她在做什麼事,
她只是在報復....報復她滿肚的不滿.....

經過這一、二個星期來我與她的對抗後,
我決定舉雙手投降,
認命她一定會咬的事實.....

最終~~我還是要賭上一賭,
把最後的方法試上,
看看這樣做了之後~~~她是不是真的不會再咬了~~~~
如果還是無效的話,我就真的放棄了!!
請敬待佳音吧!!

PS:現在終於可以體會當時朋友的辛酸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