了解貝兒的人都知道,貝兒有個古怪的個性,
她一直認為「數大便是美」,
凡是大的東西~她都覺得是最讚的!!
而且讚不讚的表情從她臉上就可以看得出來~

這個小熊......貝兒從小就愛它......
(因為~~~數大便是美嘛!!)

整天粘著它.....
整天巴著它不放......

愛不釋手的模樣......
讓我很擔心有天會被解體~~~~
SO......早早就將小玩偶收進倉庫,以增加它的壽命~~

前天.....忘了在整理什麼東西,
東翻翻西翻翻竟讓我翻出這玩偶出來.....

就在我翻個不停時,貝兒也開心的一直在一旁搖著尾巴~~~
似乎是在告訴我:「這是什麼!!這是什麼!!!又有什麼好東西~」
當貝兒看到玩偶時,她馬上higt到最高點,一直在我旁邊轉圈圈~
當我將玩偶放在一邊,她要飛奔過去咬時~
我一聲令下:「等等!!!」
她的表情在瞬間馬上變成這樣~~

活像是我潑了她一桶冷水一樣,
表情變的超快的!!

雖如此~~我仍是喊著小貝貝:「等等哦~~~」
誰知道!!這個妮子!!竟....竟.....竟....竟生氣了!!
竟真的生氣了.....(媽啊~我有沒有看錯啊!!!)

>"<....完全不理我,連正眼都不瞧我一眼......
(連叫好幾聲~~她完全沒轉頭過來看我~"~)
我大聲尖叫:「妳幹嘛不理我啊!!!!」
她仍是一付不甩人的樣子~~~~~>"<
貝拔則在一旁興災樂禍.....
「咦!她真的不理妳咧!!!」然後大聲的一旁笑個不停......
怎麼個性這麼差啦~~真的生氣咧~~

她的表情實在變的好快哦.....
從剎車>>>到不爽>>最後到生氣!!

一幕幕快速的轉變~~~像是在演連續劇的樣子~~
如果我不是被"肚爛"的那個人的話.....
我想,我應該也會跟貝拔一樣....在一旁笑的很大聲吧!
(可是我偏偏是被肚爛的那一個人....嗚嗚嗚......)

瞧那個眉頭~越鎖越深~
不爽的程度也越來越高仰......
看得我.....也越來越害怕..........

像是隨時要過來扁我的模樣,
好兇哦~~~
好可怕哦~~~
好愛生氣哦~~~

是我越來越俗辣了嗎???
我竟越來越怕她生氣咧~~
這年頭~~世界真的反了!!

PS:最終我帶著害怕的心情跟她說OK......
請不要笑我俗辣.....這年頭當媽媽的都很可憐......
一不小心就會被討厭了.....我不指望她來養老啦!!
但我可是一點也不想被肚爛加排擠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