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什麼說我快去賣血了???

N百年前早覺得自己口袋空空如也,
自從搬出來住後,就再也不知存錢的滋味....
每個月剩錢剩的要死....
繳完房租、房貸、保險費、水電費及有的沒有的費用,
剩下能用的只有那少到不能再少的錢了,
而我家的女兒,似乎還不能體諒我,
我想.....如果她真的能體諒我的話,
她應該就懂的什麼叫乖巧、什麼叫聽話....

今天,我一如往常的回家,
也一如往常轉開鑰匙孔....
更一如往常的發現...今天沒有狗頭露出來迎接我,
嘆了口氣~~打開了門,
心想....「唉~~今天不知又咬了那些報紙了??」,
但.....映入眼瞳裡的卻是..........

這.....這.....這跟在腦中盤旋的景像完全不同嘛!!

從房間到客廳....沒有一個地方是乾淨的.....
滿地要資源回收的衣服,
每件都被啃咬的滿是裂痕及佈滿黃毛.....

再見遺落在床邊的馬靴.....
從我在那短短幾秒的表情裡,
馬上就能讀出~~~
什麼叫晴天霹靂???
什麼叫心如刀割???
什麼叫難以接受???
什麼叫痛不欲生???

難不成她不知道我的涼鞋已經很多雙了,
根本不需要幫我再製作其他雙了嗎???詳見<包鞋變涼鞋>

再把鞋子翻到另一面來看....


見了這慘狀.....

真的是欲哭無淚.......
真不知為什麼這麼愛我的鞋.....
不久前才咬壞一雙"高檔"鞋,
現在又往我另一雙馬靴進攻.....
難不成真的打算把我全部鞋咬壞,讓我永遠待在家別出門嗎???

而.....早比我一步進家門的貝拔,
似乎對這些景像見怪不怪,
家裡一點點的聲音也沒有(完全沒聽到貝拔在訓話)......
只見壞小孩被罰坐在椅子上....

正當我要過去上演一場「虐子記」時....
陽台外的貝拔飄來一句「她發情了.....」
發情?????
發情????發情???!!!!!!!
(頓時火山馬上變冰山)

「真的還假的啊???」我不信的說,
「不信妳自己看囉~」貝拔從陽台外又飄來一句。
把壞小孩叫下來檢查一下,赫!!果然是發情了!!!!

結果.....本來該有一頓"粗飽"的,
也讓她因發情而逃過了....
(老媽我姑且把她的亂咬咬歸為情緒不順...)

之後.....本來打算要去游泳的我們,
也因這慘狀而打算去買鞋櫃.....

唉........唉...........唉...........

很多人問我,養大型犬會不會吃很多???
養他們會不會很花錢???
其實,我覺得吃很多倒是還好,
花不花錢我也覺得都能接受,
反正飼料錢、預防針、零食錢等有的沒有的東西,
需花多少錢....是因人而異,
有預算的,就讓他們吃好一點的飼料,
沒預算的,只要便宜但也營養的也可以,
該打的預防針該來的也都免不了,沒什麼好省的,
蚤不到該滴的就要在時間內滴.....
IN要不要吃也看各家庭需求,
不吃IN給橄欄油也可以....
或是真的什麼營養品都不給吃,那又何妨???
(也沒聽過有哪個人家沒吃這些營養品就養不活的....)
零食、玩具的部份,也依每個人的需求不同,
而決定給予的多寡.....
對我來說,花這些錢一點也不心疼,
最心疼的,不外乎就是這些「預算外」的東西,
什麼水管、家具、鞋子、衣服、包包....
(凡是想得到的東西....連電線、釘子類等)
就沒聽過這也應該算在內....

人家說百萬名犬、百萬名犬,
的確是百萬名犬....
本來的百萬名犬可能是覺得,
每個都是爸媽心中最貴、最重要,無價之寶,
但我現在認為,百萬名犬的定義還包括....
花費在上面的費用,少則幾數萬,多則上百萬(可能叫小神童來算不出來),

唉........唉...........唉...........
我家「女孩變女人」的代價....
就是媽媽抱著馬靴哀悼個十來分鐘,
然後帶著不捨的心情,將它埋葬在垃圾桶裡,
再於某天.....在大特價時,
再去敗一雙馬靴、一雙高根涼鞋回來......

(有聽說不見的就要想辦法找回來這句名言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