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我買了那個超大籠子後
我就再也沒有天天心臟病發作
而且,我也不需要天天出門前就先將全部東西收好,
從那天起,我每天都可以踏著輕快的腳步愉悅上班去.......
但隨著搬到新家後....超大籠子放在家中已不適用,
因為這個小妮子開始用她的鼻子來頂籠子........
把自己的鼻子頂的全是血,新傷口天天都在產生.....
於是,我們與貝兒的鬥智戲碼又開始上演了,
迫於無奈,最後我們選擇下下策,
開始讓她帶嘴套.......


幾個月過去了....貝兒現在只要一看到嘴套,
就會自動把自己嘴巴湊上來,
(而且還會把主動把嘴巴嘟進嘴套裡)
認命的態度~~~讓人覺得她好可愛~~~~~


天真的我,以為她的乖巧會一直延續下去,
以為她已經開始從惡魔變成了天使,
但,這個故事告訴我們,
惡魔就是惡魔,惡魔是絕對不可能變成天使的!


就在前幾天,我踏著沈重的腳步進家門,
(最近公司忙到快爆肝了!每天都拖很晚才回家!)
原以為我那甜美的小公主會站在門口迎接著我,
怎知,我都已經走到客廳中央了,這個小妮子還不見蹤影.....
心想「這個小孩又不知跑到那裡睡到第幾殿去了?」
怎知,就在我要前往到餐桌去找尋她時,
映如眼簾的,是這個景色~~~~~~



可能有人會想「還好嘛~就這樣而已啊~~沒有啃牆啊!」
只是一些小小的棉花而已嘛~
是的!我也是這樣想!
我也是想說「只有一些些小小的棉花而已嘛!」
不過!重點來了!
這些小小的棉花到處是從那來的?!
而且,她上了嘴套怎麼還有辦法咬?!

接下來↓這張照片可以為我其中一個疑問找到解答.....



這個小孩已經找到罩門把嘴套弄下來了!
(↑這就是她上了嘴套後還能咬東西的原因.....)

但是,那個小小棉花到底是從那來的呢??
我快速的回頭望向我的沙發.....



似乎完全沒有什麼異樣....
除了,沙發.....



微微有被推動過的痕蹟外,
其他完好無缺!連布都沒被掀起來過!
那麼~~~那小棉花到底是怎麼來的呢?

雖然從種種蹟像來看,似乎沙發沒有什麼異樣,
不過,我還是帶著半信半疑的態度,
直接動手把沙發布掀起來看~~~~

不看還好!一看噴火!



張貝兒妳給我過來!!!!!!

((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