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看到露西家這篇久久要發作一次讓我緊張不已 ....

因為當天早上,我才心存慈悲的沒讓貝兒上嘴套,
這下又看到露露西家這篇文章,
就像是警告似的在告訴我~妳是白痴!妳是白痴! 
妳竟早上沒讓她戴嘴套,妳瘋不了不成?!


是的~~~我竟婦人之仁的放她一馬,
因為星期日去戴醫生那回診,
除了戴醫生跟我說貝兒的復原情況很好,
但仍需吃二到四週的藥外,
我們還針對貝兒某些行為而詢問戴醫生,
經過戴醫生一番"點"指後,
我跟貝拔二人,回來對貝兒的教育方式也有一點點的改變,
想試看看,經由戴醫生的教導,
貝兒是不是真的會改變她的行為....

也因為我有了要改變的心態,
所以平常應該讓她上嘴套的我,
這天竟破天荒的沒讓她上嘴套,
只是帶著輕鬆平常的心情上班,
想看看~現在是不是可以讓她不要上嘴套的時期了....



這天因為我忙的比較晚,
所以比貝拔還晚回家,
一回到家,就看到貝兒從書房衝出來找我....
我放下包包後,馬上跑到貝拔面前問他「貝兒今天有咬了什麼東西嗎?」
貝拔指著他坐位後面「妳可以看看......」
我低頭一看~呼!好險!啊不就是一落的空白紙被她啃爛而已嘛~

雖然只是一整落的空白紙被她啃碎碎的,
不過,我還是帶著「我今天錯了!不應該不讓她上嘴套!」的想法,
本以為這樣就結束了....
這天晚上我就在書房跟房間這二處徘徊....
直到洗完澡,想去客廳拿吹風機,
一打開電燈~「蝦米!!!」



張貝兒!妳瘋了嗎?!!!!

「妳說!妳說!妳說!」
「妳說說看!妳為什麼要這樣對我?!!」

在經過我一、二分鐘的自言自語,
及經過半分鐘的急性呼吸.....
還有經過半分鐘的與貝兒相視對看下.....
我仍是帶著認命+不悅+自責+抓狂=複雜情緒下.....
乖乖把沙發上的海棉撿一撿,
丟到垃圾桶去........

從搬進來到現在,才經過短短的六個月,
我們家的沙發已經不像是沙發,
除了沙發上不時有貝兒殘留上去的狗毛外,
被啃咬的足蹟也遍佈越來越廣,
↓還記得上次帶著嘴套也能咬的區塊.....



↓還有上次被威大頭噴個過尿的沙發區,



↓當然還有這次新啃的快樂區



如今....我們家的沙發已不像是沙發.....
倒像是貝兒的玩樂區.....

經過"再"一次事件告訴我們,



『貝兒阿母說』
感謝貝拔的認命,
這次竟完全沒有說一句話.....
(連罵貝兒都沒有哦~~~~)
只是~~不知道是他沒看到呢?
還是他不想再說我了.....



貝拔os:每次都拿我的沙發來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