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我錯覺嗎?這照片竟有似曾相似的感覺.....
反覆看了幾遍總有說不上來的感覺~~~


昨天在店裡看她的模樣是乖巧、憐人的,
坐在車裡也是安靜、溫和的,
一路往回家的路上,
也安安穩穩地躺在我大腿上睡覺......
但,當我打開樓下大門時,
她全神注意的態度讓我內心小小震驚一下,
(難不成....她知道家到了嗎??)
帶上樓後,開門迎接我們的是寶寶,
寶寶全身豎毛的態度,告訴我們,她在打量小BOBO,
寶寶充滿戒備的態度讓我們不禁有點擔心,
擔心寶寶會跟小BOBO處不好.....


我將小BOBO放在地板上,
讓她自行走路(在店裡不敢放下來,怕細菌太多),
怎料一放下來後,
她就像個惡霸一樣,
到處鑽、到處跑,
完全出乎我意料之外,
還會緊追著我的腳根咬我的腳.....
啊剛剛的乖巧呢??
啊剛剛的甜美可人呢??
怎麼回到家就完全變樣了??


突然有種被騙的感覺......
難不成她剛剛在店裡都是裝給我看的??
聽到我跟寶拔的對話,就故意舔我一下??

渾然沒有BOBO小時候乖巧的影子,
反而有寶寶小時候頑皮的樣子,
玩沒二下就會吼叫了.....
難道.....我帶來了不是溫柔、愛撒嬌的天使,
而是會幫助我運動量的小傢伙......

今天朋友們爭相想幫小BOBO取名字,
其中竟有人說要幫她取名為大蒲安娜,
大名為大蒲,小名為安娜,
然後我就稱為大蒲媽....>"<

還有人更狠,竟說要幫小BOBO取名為大乃,
那....那....那我不就成了大乃媽了嗎 ?! ~"~
這個人素誰,就自行招了吧......

歡迎各位來幫小BOBO取名....
錄取者有小BOBO香吻一個,外加寶寶口水贈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