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五JOAN一群人來這看貝兒....
除了帶禮物給貝兒外...還有送我出國玩後的小禮物... (嗚嗚...感動咧...)
在JOAN與NOVANGE出國前...就一直念念不忘貝兒...
出國回來後....馬上飛奔來看貝兒....

JOAN看到貝兒笑個不停...而NOVANGE一定很想哭....
想必沒多久...JOAN就會吵著要小黃金了....
一個晚上JOAN都笑咪咪的....
直呼貝兒可愛....

玩沒多久...大伙便開始拿出家私出來...
我、NOVANGE、輪輪媽...忙得不得了.....
三台相機在那閃啊閃...拍啊拍...
什麼拍照姿勢全擺出來....
一個晚上下來,一直聽到"某人"說我拍照姿勢很醜....
我這麼委曲的拍照還被嫌醜....也不想想我都是為了誰啊!!


只是好景不長....才沒多久的光景...JOAN就發現貝兒惡魔的一面了...
現在就不會再喊貝兒可愛了吧~~~~
只不過....我們已經拍上了癮....
連JOAN的褲管被貝兒咬住大喊救命時....
我們也在狂拍不停~~~
瞧見JOAN手裡拿的小螃蟹沒....
JOAN想拿小螃蟹來引貝兒注意~~好放過她的褲管~~~
我忍不住想說...JOAN~~妳想太多了啦~~~


貝兒一個晚上被大家拋來拋去....抱來抱去...
不時的玩球、追逐、鑽洞....
就在NOVANGE的認真按摩下....
貝兒終於靜下來.....沈沈睡去....

睡的相當的熟....
天真無邪的樣子的確惹人憐愛....
只是~~~為什麼她不永遠保持這樣就好呢~~~
安安靜靜~~~乖乖的多可愛啊~~~

ps:很多黃金都會這樣睡....不過....這麼小就會染上這惡習....不大好吧....一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