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當場來的有米娜娘(米娜)、彼得麻(Peter)、扣比麻、扣比拔(Kobe、當肯)...
以及妞姊、妞哥(妞妞)等,加上我及貝兒,共七人六狗,
當晚場面要實在不是普通的亂(對不起哦~~大家!我沒盡到主人的責任~~),
小小二十來坪的家,僅有七、八坪的房間,
擠滿了七人六狗,
熊熊覺得一人住的地方不夠玩,
開始後悔提議來我家坐了...(除了家貧不能見人外,還開始懂得要認清事實),
從一開始我還能力撐全場,
到最後我決定「完全放棄」...(呵呵...我躲在角角邊涼快去...)

再一次見到扣比麻,發現扣比麻比上回又整整瘦了一大圈,
臉都變成小臉了...天啦!(我的月亮臉都瘦不下來的說...>"<),
看得讓我驚奇不停....(我也好想瘦哦....教教我怎麼瘦臉吧....)
上一次見到扣比麻是在咖啡廳裡...
在這...先跟扣比麻說聲謝謝,
謝謝扣比麻當時給的支持及安慰,
謝謝扣比麻陪我一同流淚...不時的給我認同的聲音,
謝謝扣比麻讓我首先感受到這溫暖...
謝謝扣比麻....
道謝完後,再回到主題....
首先扣比麻一再的誇獎貝兒長相甜美可愛,
熟不知貝兒可怕的一面,
不到半小時的光景,貝兒馬上就讓扣比麻見識到了,
反觀彼得待在一旁,我忍不住哀聲嘆氣,
其實彼得才是甜美可人吧.....(誰叫她是我乾女兒呢...#^^#)

瞧瞧上面滿地的人....

再看看上面滿地的小孩....(sorry~~事後才發現沒有照到扣比的照片...下回補照啦...)
看看人家彼得還是美的不得了,
看看人家米娜還是小姐初長成的美麗樣,
看看當肯....果然是黑人大哥一個....(扣比麻別扁我...人家只是實話實說嘛..)

小小的相機視窗實在很難容納全部的人,只好一一拍照...
其中米娜陪米娜娘外出辦事時(消失短短的十來分鐘),
扣比麻一直念沒有米娜在,當肯就像個黑人一樣,
哈哈,扣比麻不說,我還沒發現,
真的挺黑的呢,
人家彼得是奶油小生,
妞妞是普奶油妹,
再來是小貝兒要奶不奶的樣子,
果然就只有當肯是黑人,
小小的當肯才七個月,
骨格壯的嚇人...(真的才七個月嗎?有謊報嗎??)

上星期看了P麻的網址後,
害我受到不少逼問,
在這我要先澄清一下,
什麼貝兒很享受這待遇...
看看!大家看看!明明貝兒就是一付十分不願的樣子 ...
PS:連結【彼得麻】之鴨子還是得上架


半裸的上身...帶著可憐的眼神...果然是被逼的樣子吧....
(米娜娘~~別說貝兒喜歡的很啦~~也不想想,妳也是兇手之一咧...)
還有~~還有~~~
A片導演>>>彼得麻,
妳看看妳把照片拍的多可怕....
明明就是可憐同情片,被妳拍的跟A片沒啥二樣,
明明就是很正常的姿勢,
竟被妳拍的如此撓人....一一"
看看我的照片...有沒有覺得正常很多啊....

貝兒可是命苦的忍受我們的煎熬,
才有這番成果出來...
登!登!登登登~~~
貝兒喘了一口氣,
我也累的半死,汗流不少....

這衣服是米卡熊穿的,
米卡熊穿太小,貝兒又穿太大...
看到這雨衣就讓我心痛跟難過啊~~~~~
穿完衣服還以為貝兒會乖乖不敢走路...
誰知道,她的膽子還是大到跌破我們眼鏡,

沒多久的光景......
貝兒又衝去跟妞妞打鬥了......
她們倆的感情果然好的令人眼紅....

PS:彼得的表情也十分經典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