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啥東東?
躺起來有種怪怪的感覺...

馬麻說這是原本是要買給寶寶姊姊的...
現在留下來給我長大後用,

其實要不了多久,我就長大了...
所以馬麻妳不用擔心用在我身上會划不來啦...

不過...這床真的好軟~好舒服哦~

還能讓我沈下去又浮上來呢...
害得人家現在就想好好睡一覺喔....


【後記】那天將床墊搬上來後,也沒告訴貝兒這床是要給她的,只放她出來讓她隨意跑來跑去,玩沒二下,她就自個玩到床墊上去了,玩累了後還懂得跳上床墊睡覺...只可惜來不及拍~~

原本這床墊是要買來給寶寶睡的,寶寶毛比較短,也較怕冷~以前我也從沒買床墊給BOBO睡,買床墊時想到的也都只有寶寶, 這次~~同樣不例外,看到床墊,第一個想到的都是寶寶,可惜東西帶回來了,寶寶已經不在了...這也讓貝兒撿到一個便宜...她很開心....但我卻有小小的失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