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吃零食前....要先乖乖坐下....
然後...等...等...等...
(請仔細看米娜跟貝兒腳上的零食)

同樣的等待有不同的表情,
貝兒越等腿越開....米娜越等臉越臭...
貝兒腿開到都可以劈腿了...
只不過~~~並不是劈開了就可以吃....

瞧瞧後頭的媽媽,是全場最開心的...
完全不知道等一下要遭受到這翻苦難的將是她懷裡的另一個小孩,
此時~~將零食放置米卡卡腳腳上,
並告訴卡卡:「米卡卡~~等等哦~~」
怎料~~認真在一旁等的是米娜!

而貝兒也開心的一直看著我,
等著我下另一個命令(OK!),
但~~他們完全不知道,我是個心腸不好的媽媽,
我怎麼可能這麼簡單就說OK呢~
而米卡卡仍是露出無奈的表情,

除了無奈又多了份無辜~

雖然讓人看了不忍心再繼續下去....
但...這也是人生樂趣的之一啊~
怎可輕易就放過呢~哈哈哈哈~
再一次把零食放置米娜與貝兒腳腳上,

不過這二個小孩不知道是在看那裡?
該看的不看,不該看的一直看,
可能雙方都覺得對方的零食比較好吃吧~

可愛的米娜~~到現在仍在意貝兒手中的零食,

貝兒只care媽媽喊的「等等」,
眼睛連瞄也不敢瞄,
我在想...她應該是怕只要一瞄下去~就會忍受不住,
那份煎熬太深~所以死才不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