貝兒漸漸的長大...
也驚覺籠子越來越小....
所以,這陣子只要我在家,盡可能都不關她,
自由的讓她在我身旁跑來跑去...
有時,她玩累了,
會自己跑到我腳邊睡覺....
將身子區成一團球(地板冷),連鼻子都看不見,
^_^..看她那樣子覺得很好笑,
明明溫暖睡墊離她沒五步遠,
寧可冷,也要跟我窩在一塊...

看得我不忍心的半哄半騙帶她上床睡,
但...只要我一離開她的睡墊,
她又會馬上驚醒衝到我旁邊來,
直到我把睡墊搬到我腳邊來,
她才肯沈沈睡去....
再不然就是我一走到洗手間,
她便會跳起來....眼睛瞇瞇的跟著我跑進洗手間,

有時洗衣服洗到一半,
會聽到她在門口嗚嗚嗚的哭,
怕她是想便便,趕緊開門讓她進來,
誰知道她只露出一顆頭...探進廁所,
看看我在做什麼...>_<"
看一下下後,就再跑出去,
跑出去沒多久,又再衝進來看看我,
看啊看~覺得無聊..就跑出去咬個球...然後再衝進來,
再看一下我...再衝出去....
不斷的重覆這個動作~~直到我洗完衣服....
(真的很無聊...)

我床旁邊的櫃子上放著一個手電筒,
這個手電筒不是怕失電用,
而是拿來晚上照貝兒用的,
有時半夜想看看貝兒睡著沒,
就會拿起手電筒來照一下,
剛開始玩時,還以為她會跳起來追著燈光跑,
結果事實証明,她是覺得我很白吃,
每次都露出那付"我很無聊"的表情,
睜開眼看一下我,然後又馬上閉上睡覺覺去...>"<
(偶是覺得很好玩嘛~~~)

早上她只要聽到我在翻身呻吟(因為想懶床不想上班),
她就會跳下睡墊走到我床邊...
把頭靠在我棉被上,要我摸她,
其實...要摸她...我非常願意,
但由於我都是躺著摸她(還在懶床)....
她那剛起床的嘴....真的很臭(比她的屁還香一點而已),
我每次都被薰到受不了~~然後快速清醒過來....

昨天回到家,打開門就一把緊緊抱住貝兒,
然後告訴貝兒:「唔~~媽媽好想妳哦~~」
朋友看到後,笑著取笑我:「哦~終於會想了哦!」
我笑了一下,不好意思的說:「對啊~ 」
深深將貝兒抱在懷裡,
一邊摸她、一邊問她今天乖不乖啊...
而貝兒也靜靜的讓我摸...非常安靜、乖巧,
朋友覺得很不可思議,忿恨不平說他都沒這待遇,
其實...我也覺得很怪,
這陣子來我覺得貝兒明顯的乖許多,
但是,只要身旁有客人,或是有其他的玩伴,
貝兒又會開始展現出她那活潑好動的個性,
完全沒有這般撒嬌、溫柔的樣子,
故而都無法擺托小魔女的名號,
在這不免也要幫她澄清一下,
她有變比較乖了啦....
只要旁邊沒人的話,她也會很乖的....
(這也代表妳們都看不到,也就順便我說了)

今早出門穿鞋時...
她坐在我的正前方,盯著我看,
我小小聲的跟她說:「妳不能跟,媽媽晚點就回來了...」
她輕輕的把頭鑽進我的肚子,
我一邊摸她一邊安撫她,心裡很想帶她去上班....

當我將她關進籠子裡時,
她嗚嗚嗚的哭了幾聲....
哭的我也好難過....

唉....我也不想啊.....
我比她還不想上班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