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年期間帶貝兒回家去....
媽媽除了讚嘆貝兒的快速成長外,
還佩服貝兒好動的行動力...
在娘家短短的三天,
天天與我過著窩在房裡睡覺的生活,
連續三天...貝兒都是這般愛睏的表情....

我睡....她也睡.....

我睡.......她再睡......

我睡.........她還是睡.....

我轉身...她馬上爬起來跑到我的"面前",
(一定要跟我面對面睡就是了~"~)
"橋"一個好姿勢後,便又趴下來狂睡.....

我們這苦情的母女倆....
過年這段期間,回娘家就是不斷的睡,
除了睡,我還真想不起來我做了那些事~~~~
貝兒在內心應該也在埋怨我吧....
害她無聊的整天都在睡.....
嗚嗚....我才埋怨咧......我也不能出去玩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