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這幾個假日天氣都非常晴朗,
光在家就能感受到從陽台落地窗下透射進來的陽光,
一大早就能看見小貝用頭頂開我的窗廉,
呆呆看著陽台外....
看我不敢再賴在床上,
趕緊跳起床帶她到公園跑跑....

這天,天氣非常的清爽~~~
曬到太陽的我,心情也格外的愉快及開心,

人家說女人的心情很奇怪,
連天氣都能影響到女人的情緒,
以前對這樣的話題都不以為然....
直到前陣子連續下了十多天的雨後,
才深刻感覺到,我的確會因為天氣不好而情緒低落,
也會因為衣服一直沒乾而覺得煩惱,
現在再見到天氣晴朗,
整個人心情都舒展開來....

貝兒也像痞子逛大街一樣,
到處走走聞聞~~~
中途遇到其他的狗狗,
貝兒完全沒有任何的興趣,
跟遇到米娜、米卡的反應相差十萬八千里,
反倒是人家小狗狗追著貝兒的屁屁跑,
貝兒聞個二下,就自個跑到其他地方去玩了~~

看得我張目結舌!!!怎麼差這麼多.....
只能傻笑的假裝要去追貝兒而趕緊離開,
留下後頭那對熱情的小情侶及小狗狗.....

接近中午....陽光的確光芒四射....
大到貝兒都躲在涼亭裡的桌子下,
怎麼也不出來~~

無奈媽媽我實在無聊,
小貝貝就得委屈一點,來排遣媽媽的寂寞....
小貝貝來玩頂頂遊戲哦~~~~

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
小貝就得認命點....

大家都說貝兒長好快...長好大...
自己每天看都沒有這種感覺,

可能是自己也很大隻的關係,
所以覺得貝兒小不拉基的,
待在我旁邊,更顯得她的嬌小,

貝兒要快快的長大,
腳腳要健健康康的,
乖乖聽話~~~不要再咬咬媽媽的東西,

見她開心的笑....
自己也覺得很開心,

幸福?什麼叫幸福???
我想,這樣平平淡淡,
就叫做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