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了水中苦難記後....好不容易上岸的貝兒小姐,
被強制居留在一旁,還不忘大聲的吼我....
直到玩具留在她身旁後....
她才收起她的燥音,免我耳朵一死....

貝兒在此"起笑"....
其他人則去認命的當瑪麗亞....

注意看.....多麼認真的夫妻啊.....
此時真是為各大老闆不值,

各位老闆大人,如果在此看到小女子這篇文章,
相信你們都知道該怎麼做了....

這是一幅美男沐浴圖.....

為了怕大家誤會我...故而我還特地畫上箭頭.....
標註上美男是誰....請大家不要誤會,
雖說愛上女主播很好看,
而最近也流行愛上男主播啦~~
不過,我比較愛的是男主播的小孩,
有上天為我証明,我的情比海深啊.....

有美男沐浴圖,當然有美女沐浴圖....

請不要問我為什麼沒有貝貝的美女沐浴圖,
我總不能一邊當瑪麗亞還充當攝影師.....
貝拔沒給我這麼高的薪水,所以我也不願多付出一些勞力....

那麼......話又說回來,
有美男又有美女....
接下來的會是什麼呢???

卡卡....犧牲了你....我也是不得已的....
為了乾媽這兒的收視率,
你就委屈點吧......

由於小女子的愚笨,
竟沒在一開頭就先介紹這天來的成員,
現在已是唬爛到第三篇才介紹....
請各位原諒我....希望現在還不遲.....
首先,先介紹我從沒介紹過的「阿尼基」好了....

上次見到阿尼基是在仁愛公園裡見到,
一見阿尼基驚為天人,
阿尼基的毛色美到不行....
大頭阿尼基也能跟威寶同併第一.....

然爾,這次再見阿尼基....

他卻是見到我就吠個不停....
似乎是在跟我哭訴:「快放了我!!快放了我!!!!」
唉~~~~小乖乖~~~~
我也是很想放了你啦~~~
不過,在放了你前....我應該會先讓你爹娘K死...
所以...為了保命....我決定讓你待在一旁繼續哭好了.....
(我壞嗎???哦~~~~~~沒啦~~~~~~~我只是比較怕死而已啦!)

另一旁的帥哥「Monsan」,
在水中實在難拍到神龍見首不見尾的Monsan,
當Monsan上演神"狗"期航時,
我們這也正在上演苦情姊妹花,
無奈什麼都沒拍到.....
幸好有amanda的零食幫忙,要不然我可能連個屁巴也沒拍到吧....

為了要請Monsan到我身旁來坐,著實的請了二、三次....
最後,可能是Monsan拔看到我們一群瘋查某在起哄...
聰明的沒過來....(著實的讓我內心受到小小的創傷)
唉唉~~~不過...沒過來是對的~~~
因為接下來可怕的就會到來!!

在來的就是大家都熟悉的「彼得」,

在此要爆料剛剛蘇小娜與我的對話....
上回提到從B&W離開的路上,我跟貝兒坐不同車....
原本怕貝兒自己待在P家車上會孤單害怕...
但聽完蘇小娜的陳訴後,我才發現~~原來一切都是我想太多了!!
除了我在這一台車上....自以為是的認為我女兒會找我找到心急外,
另一台車上也正上演著小P耍悶記....

所謂的小P耍悶不外乎就是有個白目的小孩,
坐著小P的車車....搶了小P中間的寶座....
並跟著前座的威寶眉來眼去....
害得小P只能一個人坐在角落....離大家遠遠的...
一邊自己坐在旁邊駝背...還一邊嘆氣...並不時的一直看窗外,
無論蘇小娜小姐怎麼叫他,他都裝沒聽到...
頂多用「餘光」看蘇小娜....
當蘇小娜問他要不要抱抱...小P也完全不理人.....
連琪琪也說P好像在生氣,
而P生氣的同時,我們家貝兒小姐正躺在蘇小娜懷裡跟威士忌打情罵俏,
一路上小P就這麼悶的回到中和.....
當我們到達定點後,我一把貝兒接走,
P"立刻"躺回中間位置......對蘇小娜笑...笑得很燦爛....
似乎在說...死妖精!終於走了....
而P的記事本裡...也自從死GAY後...現在多記上的死妖精一筆...

有了蘇小娜的爆料後,我才明白,
貝兒惹人厭的程度已廣展到這麼遠去....
該開心我家的妖精乃功一流呢??
還是該悲泣我家妖精沒有帥哥緣??

看完帥哥後,仍要繼續介紹到場的成員,






還有事先行離開的王小胖...


看似美麗的圖案背後.....

卻有一段不為人知的事項....
登~~登~~登~~

Hero...你實在是太聰明了啦!!
這可以讓你馬麻少浪費一條毛巾呢!

另一旁還有一個擠破頭的大頭威寶,

以上是所有成員的介紹......
我應該沒有露了那一位吧,
有漏掉的人,請自行通報~~~
(要命了~~~~真是累死我了!!)

接下來要PO大家期待已久的照片....

看到這張照片....相信大家一致的認為這是許張聯姻(許米卡&張貝兒),
而証婚人(妞妞)跟見証人(不知那位仁兄)也都準備好,
準新郎及準新娘也待在一旁等待大家的祝福.....

這一切的一切是該怪這小倆口的甜蜜蜜讓人想歪呢?
還是該說蘇小娜蛋糕做的實在是太好了~~
將一個小愛心放到他們中間,
活像是結婚典禮....
但是相信眼尖的人應該有注意到蛋糕上的字跡...

這可是蘇小娜小姐非常認真的作品....
(雖然那天她不說大家都沒注意到~~)
打蛋打到手酸的蘇小娜....
在此還是要跟妳說~~
妳做的蛋糕非常的好吃~~~P拔果真娶回一個賢慧的女人!

這時的蘇小娜....很辛苦的將蛋糕放到卡卡旁邊,
要讓卡卡跟蛋糕來個紀念留影時....
我們家死皮賴臉的女兒....竟無恥到"自動"衝進攝影區,
迫於無奈的我們,只好連她也一併照進去了.....

只是.....
尚不知她心機有多重的人,
以及正努力按快門的我,完全忘了我家心機重的小孩....
正一點一滴的開始動作.....

應該說蛋糕美味無法抗拒.....
讓許多人都開始蠢蠢欲動.....


漸漸地....

氣氛越來越凝重....
在場的人渾然不自覺....


就在此時~~~突然間 ~

(忍不住豎起大拇指叫好!!!張貝兒妳心機實在是太重了!)


看著蛋糕上那二個深深的牙齒痕....
我暗自慶幸....還好貝兒沒把人家蛋糕咬掉一整塊,
還算有良心的只是含一含而已....
(接下來大家分到的蛋糕應該都有我家女兒的口水吧....)

接下來....
大家都敝息著.....

米卡少爺....從頭到尾都維持同一個笑容....
似乎剛剛發生了什麼事,完全不知道,
(如果有看到那一幕,他應該就笑不出來了吧....)
而貝兒也自以為什麼事都沒發生過....
繼續展現她的笑容....想含糊帶過.....


然爾.......蛋糕的誘惑深深地吸引著她.......


當她一不小心洩露企圖後....

似乎有個聰明人....(是米娜拔嗎??)
已經知道下一步張貝兒小姐有什麼動作......

當貝兒快速被拉走後....大家都鬆了一口氣.....
但.......
道高一尺,魔高一丈.....
不拉都沒事....一拉......後果就變成這樣!!!

這更加速了她衝過來搶蛋糕的動力.....
(天啦~~我能不要承認這是我女兒嗎??)
接下來的........
尖叫的尖叫...大笑的大笑.....
在現場....似乎還有聽到掌聲.....(我有沒有聽錯啊!)

問小貝貝,蛋糕好不好吃?

看她搶成這樣....
大家都知道蛋糕讚不讚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