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人近來記憶力不好,
通常把照片整理完後,就忘了要把文章補上,
恰巧工作忙到一段落,正當鬆口氣之餘,
熊熊看到這些N百年前的照片,
為了對的起自己,不要白白浪費自己一個月前整理照片的辛勞,
還是趕緊補上文章....

話說一個月前的某天,米家姊弟來訪.......
首先亮相的是咱們黃金界的黃葩~米卡,

從前在BO姨家照相的米卡,
終於長大了....
想當初他還是這番可人的模樣,

現在長大了,還是別有一番韻味.....

再來要看的米家掌上明珠,

隨著年齡的增長,
眼神越來越會說話的米娜,
更是會表露她的想法......

而我們家的張貝兒小姐,
這次米家姊弟來訪,

完全爽到她,
讓她沈積已久的精力,
得以能達到一個爆發點.....

不到十分鐘,
遊戲就開始了.......
只是........

也討論了一下.......

結果....我們二個女人........


而且.......好笑的是........


看得我們笑到不行......

(不過,最開心的莫過於米娜娘了.......)


接下來的畫面非常難得,
難得米家千金跟貝兒玩了起來,

而且.......
我還是頭一次見米娜跟貝兒玩得這麼認真.....

所謂的稱咬金總是在我們生活中出現....
就在我們看的過癮之時,
米卡兄熊熊衝了出來!!!!


而且衝出來也就算了!
沒想到....我們竟還看到一個無敵霹靂的畫面......

卡卡........
姨能說你是吃裡趴外嗎???

於是張貝兒小姐,
只能乖乖在一旁冷眼旁觀.......

等待佳機趁虛而入.....

沒一回的光景,
這二個小倆口....好好好....更正、更正,
是以前的小倆口,
回到從前時間似的,
親親我我........(是我想太多)


但...........
我的魅力可能比貝兒來的大,
米卡卡還是比較愛我,

在玩樂的同時,
還不忘來看我一眼......

換個姿勢玩.......
還是一直看著我........

好啦、好啦~~~
卡卡.........知道知道你愛我了!!!
我也愛你啦!!!!

體力會隨著年紀越來越差,
這一句一點也沒錯!!!
從一開始站起來玩.......到趴著玩....

就可知道張貝兒的多沒"凍頭"了!!!

更神奇的是,張貝兒小姐,

趴雖趴著,還能使出她的無敵神腿.......



唉唉唉唉唉.......



果然男人的體力都比較好.........
最終...........
米家姊弟來訪的畫面,
就在張貝兒沒"凍頭"下...........
畫下一個悲慘的句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