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所有的照片.....並非我們所見的如此"優"......
每一張照片的背後,都有一段不為人知的悲哀.....
先說這段故事好了,
以下的照片,仍是我們在金針花海裡拍攝的,
故事主角為阿佳&阿布叔叔
配角為我家魔女~張貝兒小姐是也....

一切都是這麼的美好.........

直到我們貝兒出現在他們身旁.....
真正的悲哀才來到!!

本來是想叫貝兒過去跟叔叔阿姨們拍照......
誰知道貝兒一聽到「阿布叔叔」這個名字,
她便快速的飛奔過去!!
(阿布啊~~~可見貝兒多愛你啊!!!!)

貝兒與阿布二人相擁的畫面.....
讓我這個丈母娘也只能獻上最深的祝福......
希望他們二人能白頭到老,
並在心中吶喊「阿布啊~~~要給我家女兒幸福咧~~~」
瞧身旁的阿佳笑的比誰都開心.....
由此可見,阿佳也願意讓貝兒當小的,
(感謝大媽的寬廣胸襟....這麼能包容小姨的存在)
貝兒啊~~貝兒~~妳這生中就註定要當二奶啦~~~

只不過這個二奶實在是太過白目!!
不懂分吋的當場給老爺一陣難堪.....

並給予致命的一擊........

此時....老爺好心不計前嫌的原諒二奶,
(可見老爺內心還是很愛二奶的~~~)
把剛二奶害他跌個屁股開花的記憶快速刪除.....

記憶的刪除.....以為就能改變老爺愛二奶的不爭事實......
可惜我們家貝兒就是個笨二奶,
一再的挑戰老爺在家中高高在上的權威......
硬是在老爺面前大辣辣的吃起金針花來!!

惹得老爺大喊該死!!!

然爾.....自目的二奶仍是自顧自的大口、大口吃下金針花,
見老爺眉頭皺的這麼深.......
就知道接下來二奶的下場是怎麼樣了.......

由於接下來的畫面太過血腥.......
不方便於普遍級的Blog上演,
請恕我在劃下句點.........


【後記】
二奶終就是二奶,
永遠難有扶正的一天,
最終二奶小貝貝被踢入冷宮,
暗自哭泣去了.......
唉唉唉唉~~~
我只能說,千萬不要當個不懂分吋的二奶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