俗話說~~~養兒防老、養兒防老........
這句話對之前的時代可能還適用,
現在再看看現在的時代,
這句話已經開始漸漸的大打折扣.......
先別說平常在新聞裡看到大不孝的事蹟,
現在光是在身旁就常可聽見不孝的事情.......
唉唉唉.....只能說令人痛心!!.......

然爾....浪子回頭金不喚這樣的事.......
在我家也正在上演...............
話說某天.....我家又在上演父女情深的戲碼......

我像是棄婦般的被拋在一旁........
他們二個~~~完全忘記我的存在~~~
自顧自的離我而去............
我心中的哀傷及難過,像是有萬把劍刺滿全身........

更在心目暗自痛批:死佞仔!!最好不要給我回來!!!

不知是我投射"怨恨"眼神太過銳利?
還是張貝兒耳朵太靈........

抑或是她突然間良心發現了......

突然間..........
她熊熊想起她還有一個愛她的!!!!

(看她那付表情就知道.......她終於想起還有我這個人存在了!!!!)



唉唉唉唉唉...........

阿娘喂~~~~

一眨眼整個跳入我的鏡線~~
簡直是要嚇死偶.........

算我沒白疼妳啦~~~
妳總算是有進步......會回過頭來找阿母了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