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期待的認親大會,因為上星期天氣不好而改期,
見到這星期,天氣這麼好,
興奮之情表露無遺.......
自從知道貝兒親生媽媽的去處後,
我天天往貝兒親生媽媽網站上報到>>KANA小站
不時把貝兒姊妹們的照片,一一調出來查閱,
經過我們雙方父母一次又一次的討論後,
我發現,KANA是貝兒媽媽的機率高達80%,
等到這次聚會見面後......我發現機率應該是高達90%以上....

好像有三個貝兒熊熊出現在我面前似的.....

首先,先介紹
疑似貝兒的親媽媽KANA

她非常的漂亮,目前三歲多,
性情很穩重....會安靜跟在KANA拔旁邊,
開心時會在草地上打滾,讓KANA拔臉上出現三條,
(回去又要再新一次澡)
想回家時,會自行走到車子停放的地方,
然後回頭看你,似乎在問「要回家了沒??」
如果你都不理她,她才會放棄的走到妳身旁,
等一會,再走到車子處,"再"一次回頭看妳,
再問一次「要不要回家了啦~~~~」
看得我都快笑死了....她實在是好可愛呢!!

上面那張KNAN...跟這張貝兒的表情像不像?

(請自行想像放大版的貝兒...)

這次見面,首先看到的是貝兒另一個姊妹AKI,
可惜AKI發情中,我只能摸摸她一下,
見了她幾面後,她便只能待在家中,不能跟我們一同去公園...
(親愛的AKI,下次再找妳玩哦~~)
待AKI上樓後,我們就見到MOMO,
疑似貝兒的親妹妹MOMO

MOMO的特技是會把自己掛在人家的屁股上走路,
一看到她時,她便是把自己掛在Kakin屁股上,
那畫面非常的祥和,看得我都不想去破壞她們的好感情了....
MoMo跑的非常的快,跑步的姿勢也好可愛,
她的前腳會自動張開開的,
為此我還特地錄下影片,
回家放給我家老爺看.....
實在是有可古稚的啦~~~

由於目前找不到証據去檢驗出來,
所以,我們只能用"疑似"親家人的字眼來解說,
(但我心底已經認定,應該就是了!!)

連昨天把照片拿給我阿母看,
我阿母都喊著「夭壽哦~~~那A這呢像!」
我阿姊說「媽啊~~~一個模子印出來的!!」
聽得我笑的也很開心!!終於有人跟我相同興奮了!!
總比貝拔不要臉的硬是跟我說不像,然後在背後補上一句,
我們家貝兒是獨一無二的!!
聽得我都快吐了!!!!

MoMo跟貝兒的個性很像,
只不過,MoMo是比貝兒再活潑幾倍的小朋友,
聽說MoMo是最一個出生的妹妹,
但我卻發現在後天培養下,
MoMo卻是長的最好、最壯的!!
看得我口水都快流下來了.....
在跟KANA拔跟Kakin(KANA阿母)的拜托下,
他們答應要讓MoMo來跟貝兒住幾天,
讓MoMo跟貝兒搶食,
看能不能增進貝兒的食慾.....
(再一次感謝KANA拔&Kakin的好心幫忙~~~)

KANA拔說,貝兒跟KANA長的最像!!
無論是頭形還是毛色都很像....
聽得我心花怒放....
(難不成言下之意是..........我家貝兒有天也能跟KANA一樣美麗嗎?)

本來要拍她們三個坐著喝水的照片,
(那才叫夭壽像!!!三個一模一樣的動作!!)
可惜我動作太慢,拿出相機是,三個都站起來了.....
結果要拍時,我家貝兒用眼角瞄到我,便要衝過來找我.....

要不然,就能拍出三個屁股毛都一樣,
三個身高都同高,
三個毛量都一樣......
唉唉....可惜,現在只能看出三個毛色都一模一樣了!!

見到KANA就像見到放大版的貝兒一樣,
好多動作都一樣,連她們喜歡把頭埋在人大腿的動作也一樣.....
(果然基因就是基因啊~~~~~~~~)

還有挑眉的表情也是一樣,
無意間拍下這照片,讓我快笑死了~~

只不過,唯一落差就是體態差很多......
看到MoMo時,我一直在想,
如果貝兒沒送走.....
搞不好貝兒現在也在KANA身旁長的頭好壯壯,
跟MoMo一個壯了呢!!

看得我們這些狗爸狗媽又開始談起養狗經,
外帶談論著貝兒平日吃飼料的壞習慣.....
再次談起,無力感還是很深.............
(孩子啊孩子~~~妳快吃飯吧~~~要不然人家還以為我虐待妳不給吃呢!!)

這天,太陽真的很大,
一整個包包都是貝兒的東西,
偏偏就是沒帶到我們人要喝的水,
明明自己渴的半死,
從包包拿出來卻是一瓶瓶他們的水,
又不敢跟他們搶(覺得他們比我們還需要喝水....),
只能任由自己渴死.........

從頭到尾,就見她們一直躲在我們的陰影下,
我們這些狗爸媽們,也只能硬生生當她們的大樹,
拼命為她們遮陽.......完全不顧自己會多晒出幾個雀斑出來........

KANA跟MOMO的感情,
由照片就能看出來,
連拍照,都能見她們窩在一塊,
還不時的手牽手、心連心,
反觀我們家貝兒..........

似乎活在自己世界裡........
只在乎我有沒有遺失在她的視線中,
但我認為......應該是太陽太大.....

然後又到陌生環境,
所以貝兒才沒有展現出她"魔女"的本色,
只會不時露出害羞的表情......
一下子KANA拔及Kakin就被騙倒了~~
不時稱讚貝兒乖巧又有氣質.......
(我都懷疑我聽錯了!!!!乖巧??!!有氣質??!!)
但.....不用我說,大家都知道..........
這天貝兒只是見鬼了的乖巧,
誰知道她是在裝什麼羞啊~~~~~~

最後.....在我們橋了老半天後,
終於有合照出現......

要拍合照,仍是需要大家大力的幫忙,
KANA只需要拿出零食來就OK了,
(妳不需喊叫,KANA自然就會走過來到妳面前坐下了....)
而貝兒則是需要我拿出嚴母的架勢出來...喊著「貝兒坐下!!」
至於MoMo.....則是需要Kakin 非常認真喊著坐下...
(溫柔到我都快麻了呢........)
Kakin的溫柔......讓我好生佩服......
「MoMo....妳慢慢走....」「MoMo不要拉我...好不好...」「MoMo.....」
反觀我的大聲怒吼.....
「張貝兒妳給我過來!!」「等等!!慢慢走!!」「再拉就打死妳!!」
我只能說.....真是天壤之別啊.....
人家真的是慈母...我則是母老虎....


Kakin在唸MoMo時,MoMo馬上露出這表情....

只不過.....這表情只有短短出現三秒鐘.....

下一刻馬上變成這樣~

笑得我都快得內傷了.......

在整理這些照片時,
我覺得自己都快精神錯亂了......
除了在現場一下叫錯名字....
對著MoMo喊KANA,
對著KANA喊貝兒,

在處理照片時,還不時看到發福的貝兒在視窗上,
(如果貝兒有長肉的話,應該會更像媽媽吧~)
一邊整理照片,一邊興奮不已......
現在想想.....我們家跟KANA家的緣份實在是好深.....
(如果Kakin當初真的把小黃金送給我,搞不好那也是貝兒呢~)
這也代表著,貝兒註定是要當我家的小孩,
有了這層想法後,我更加地認命
無論如何,我還是乖乖接受貝兒帶給我一切,
更期望貝兒有天會像KANA一樣乖巧、穩重.......
(期望、期望啦~~~~~~)

這次認親聚會,讓我非常的開心,
除了親眼見到她們有相同特徵外,
1.耳朵毛都是玉米鬍.
2.毛量一樣多、毛向一樣齊.
3.下面門牙都比較小.
4.屁股毛一樣長
5.體型一樣(如果貝兒再胖一點的話)
6.動作一模一樣.....

還見到了溫柔的Kakin、親切的KANA拔,
甜美穩重的KANA、活潑可愛的MoMo,
還有可愛一面之緣的AKI,
能見到貝兒的親生媽媽姊妹們,
真的很令人開心~~~~~~~~
下次有機會,咱們再出來玩唷~~

PS:連結KANA小站>>KANA拔的認親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