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KANA拔第一次見到貝兒給的見面禮(感謝KANA拔的愛心),



請別看這似乎平凡無奇,
事實上這是JW Pet Sohericon 橄欖球
是抗焦慮型耐咬玩具~很適合貝兒,
能在裡頭放入一些零食,
因為貝兒有嚴重的分離焦慮症,
所以,這玩具非常適合我們家!
這是外國進口的玩具(台幣$440,會員打九折),
主要採天然無毒性橡膠製成,
因此就算扯破吞下也不會有中毒的危險性,
(不過也不至於很快就被破壞掉)

這個橄欖球跟小惡魔一樣,
有個特殊的味道,讓人聞了很想再聞,
連我自個聞了都覺得好想咬一口,
更別說貝兒剛收到禮物時,
那付盯著橄欖球不放的樣子,



甚至還接連下好幾滴的口水(實在是有夠扯的),



不過,由於這味道實在是太特別了,
我一收下禮物後,只讓貝兒看個幾秒,
便快速將玩具收起來!!
(哈哈哈哈哈哈~~~我是壞媽媽啦!!!!)

經過一、二個月後,我才從衣櫥上拿下來,
(沒辦法~貝兒實在是太會爬高了!只會不斷的把東西往上放才是明智之舉~)
待我把橄欖球放到她面前讓她把玩時,
我從沒想過,會出現這樣的畫面↓



這個小孩竟用自己的鼻子不斷的壓它!
(難不成這麼壓一壓後就會出汁嗎??)



再不然就是用手去撥弄它↓



似乎這樣撥一撥後,裡頭會跑出東西來一樣!!
(怪哉~怪哉~~我零食都還沒放進去咧!!)



貝兒就跟一般小孩子一樣,
有喜新厭舊的性格(那像米卡最愛的還是那個彼得兔!),
一旦有了新玩具後,
整天都可以見她帶著新玩具走前走後的!
(就連上廁所都不會忘了帶~)



不論她換了多少個姿勢,
她身邊總是會有新玩具在身旁!



看得我連零食也不用塞了,
光是玩具就能讓她玩上一整個星期~~~
這也算是好打發啦!!!



只是....這個小孩真的很有趣,
她會玩一玩後熊熊停下來休息!
就像緊急剎車一般,
熊熊一動也不動!!



然後在妳認為她應該不想玩的時候,



她再搶先一步再把玩具咬起來玩~~~~



這簡直就像是她不想玩也不想給妳玩!!
甚至還給它直接咬著玩具睡著!!!



瞧~這小孩是不是真的很執著?!


BO麻心聲
現在國產的玩具塑膠大多成份不明,
上回KANA拔來我這,
指著我地板上的一個塑膠玩具,
問我,那塑膠玩具是那買的?
我鮮少買玩具給貝兒玩,手邊的玩具大多也是收到的禮物,
或是以前寶寶跟BOBO留下來的玩具,
KANA拔告訴我,那塑膠是有毒物質,著實讓我嚇了一大跳!!!
(從沒想過怎麼以前BOBO常玩的塑膠玩具竟會是有毒物質?)
所幸貝兒也不大愛咬那玩具,
聽了KANA拔說的話後,沒多久我便將那玩具送進垃圾桶內,
這此要也提醒狗爸狗媽們,在選購玩具時,真的要小心~

PS:有意要購買者,歡迎到KANA拔那購買~~(請點KANA拔的橘子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