胖麻於去年十月多(如果我記得沒錯的話),
與胖拔在相戀許久後完成終身大事,
並在拍下無數張美美的婚紗照後,
於今年一月初決定要赴馬爾地夫渡蜜月,
實在是羨剎了BO娘我.....

因為此行蜜月將近有十天的時間,
見胖麻在網誌上尋找胖胖寄宿的寵物店,
BO娘我便自告奮勇的來報名,
「不用找寵物店~~來我家就好了啦!!」
(養一隻跟養二隻沒什麼差別~只要大小便會去廁所就OK囉!>>>BO娘淺見

為了讓胖胖能在往後的寄宿日子能跟貝兒快樂相處,
胖麻&胖拔便於要寄宿前一星期,
先帶胖胖過來找貝兒玩~~~



然爾此行.....也在我意料之中,
(胖胖果然沒把貝兒放在眼底=不把貝兒當女人看=完全不理會她)
只見胖胖對"我"比對"貝兒"還有興趣,
對"我家"比對"我"還有興趣!
(胖胖心中排行榜:我家>我>貝兒)
可見我有多悲情啊~~~~~
只見胖胖前後在我家尋覓,
像是探險小王子一樣,
前後聞過一遍,再一一查訪,
只是每次胖胖在查訪中途,便會被貝兒打斷,
(貝兒一把跳到胖胖身上,找胖胖玩去~~)
待胖胖走過我身邊時,我歡喜要摸胖胖時,
胖胖會聞一下後,便轉頭就走.....
(怎麼一向有狗緣的我,現在都派不上用場???)
實在是讓我心寒啊~~~~~~~~~



胖胖遊走於我小小坪數的家,
就像是馬達上了發條般,
胖胖從沒屁股粘在地板上過(除了被胖拔指示外),
連想把胖胖拍張照片,還必需得靠胖麻的協助,
(難不成是胖胖已經知道這是他未來要寄住十天的家了嗎?)



本來想幫胖麻拍個全家福照的,
誰知道這個小妞,竟一把跳到我的鏡頭下,
硬生生就是要過來湊一腳!



逼得我不得也把她入鏡,
胖麻好心的跑過來化解貝兒的尬尷,
(其實是我尬尷,搞不好人家還以為是我訓練有素咧~~>_<~~)
來跟貝兒拍合照,
現在再見胖麻的笑容,覺得胖麻好甜哦~~~
怎麼看都覺得胖麻好可愛,好甜美呢!!!



胖麻跟貝兒在前頭拍照,
後頭也沒閒著,
瞧~~~胖胖跟胖拔玩的多開心就知道了!!



說到胖胖跟胖拔深刻的感情,
真的要讓我好好的說上一說!
胖胖的心全繫在他把拔身上!
這句話一點也不假~~~實在是好誇張啦~~~

正所謂兒子愛馬麻(就像米卡愛米娜娘),
女兒愛把拔(米娜愛米娜拔,貝兒愛貝拔),
但胖胖卻是深愛著他把拔?!
這不是不爭的事實嗎(男的會愛女的,女的會愛男的),
怎麼這下狗界也會男的愛男的呢??



最後....最後.....我得到一個訊息,
我終於知道胖胖為什麼這麼愛把拔了,
請大家待我慢慢說道,
話說這天,胖胖仍到處遊走,
胖麻"努力"叫胖胖過來,胖胖完全不為所動,
仍在尋覓他心目中要的東西(雖然我不知道是什麼,哈哈),
只見胖拔非常溫柔的道來「胖胖唷~~~我的胖胖唷~~~我的胖胖在那裡啊?」
就見胖胖聽到"阿爸"的呼喊,
他丟下身旁一切的東西,快速從廚房衝到他阿爸的身旁,
然後胖拔見胖胖奔過來後,
還很戲劇化的補上一句「喲~~我的帥胖胖啊~~你在這裡哦~~~」
聽得我差點從椅子上摔下來,
媽啊~~~真是讓我敬佩不已!!
這也難怪胖胖會這麼愛他把拔了!!!

BO麻心聲
如果貝拔也對我溫柔喊著「寶貝~~~我的寶貝哦~~妳在那裡啊~~~」
我應該也會快速衝到他身旁「我在這裡~~~我在這裡~~我在這裡啊~~~~~~~」
最後貝拔再溫柔的說「喲~~我的寶貝兒啊~~妳在這裡啊~~~」
我應該也早化成水躺在他懷裡了吧!!


胖麻現在跟胖拔已在馬爾地夫渡蜜月去了,
王小胖現今在我家跟貝兒整天粘在一塊,
天天過著非常痛苦的日子,
(被女魔頭纏著不放~~~)
王小胖的到來,讓貝兒High到最高點,
整天有得玩,整天有得打,
實在是委曲了王小胖,



而胖拔&胖麻現在應該置身在蔚藍的海洋裡,
整天無憂無慮的在那美麗的異國創造甜美回憶,
在此,我要祝他們永浴愛河!
早生貴子!!
請各位好朋友們,
也跟著我一同祝福他們吧~~~~~


最後,獻上小小的幕後花恕上來,
讓工作跟我一樣繁忙的朋友們,
一同來笑一笑吧~~~~~~
(上下比照圖)

(噓~~~~~要笑小聲一點!!不要讓胖麻發現了!!)
哈哈哈哈哈哈!
我是壞心的損友!!!

【老話一句】美麗照片背後有一段故事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